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币币撮合交易平台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20 10:43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币币撮合交易平台搭建
数字货币交易所专门是面向全球市场而生的一个性能强大的专用业务承载平台。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  Tel/V: 13823153201
数字货币交易所平台系统功能丰富,强大实用。特有的全接口化的快速充值、提现、充币、提币功能爲客户提供最便捷的资金转账手段。深入磨合安全可靠的限价、市价、计划三种交易模式,多种交易模式自由组合完全覆盖用户的需求,利用专属高级算法自动撮合完成交易。
交易形式
1、限价交易
限价买入/卖出是指用户设置一个买入/卖出币的价格和数量,生成委托单,系统会自动撮合市场上的买单和卖单,一旦达到用户设置的价格便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顺序自动成交。
2、市价交易
市价买是指用户只设置一个总金额,生成委托单,从卖一开始撮合直到总金额成交完成。市价卖是指用户只设置要卖的总币数,生成委托单,从买一开始撮合直到总币数交易完成。
3、币币交易
币币交易主要是针对虚拟货币和虚拟货币之间的交易,以其中一种币作为计价单位去购买其他币种 。币币交易规则同样是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顺序完成撮合交易。
4、场外自由交易
场外自由交易是一个不涉及第三方的P2P交易平台,交易过程方便快捷。卖家在平台上发布出售比特币/以太币的项目,并说明付款方式和汇率。买家通过筛选符合自己的项目直接在线完成交易。
如何正确选择一家优秀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可以从以下3点来衡量。
1、安全性
主要包括考察交易所的资金背景,稳定运营的时间长度,以及是否有负面新闻报道等。甚至是若发生了可能影响用户资金安全的事件,交易所的处理态度,是否及时采取措施并给出合理回应。
2、流动性考量
交易量和交易深度。优质项目越多,越可以吸引用户。而吸引的用户越多,就意味着每次交易的成功可能性越大。这样就不会存在合理的价格下,买也买不到,卖也卖不出的情况。
3、交易手续费
知道每笔交易要收取多少费用是很重要的。要知道交易所最大的盈利方式就是收取手续费。如果你做短线投资,就更应该关注这个问题,一些交易所对它们的收费是开诚布公的,而另一些则隐藏起来,所以注册前一定要看清楚。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币币撮合交易平台搭建  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Q:2756126100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69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币币撮合交易平台搭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去中化钱包开发app 企业能源管理系统开发解决方案,在线监测软件开发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软件开发 量化搬砖系统开发,交易机器人开发 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app,区块链去中化钱包开发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解决方案,交易所源码开发 高耗能企业节能减排能源管控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平台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