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BC支付接口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末位淘汰制度可行吗?湛江员工社保代理_湛江劳务派遣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9999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20 16:18
浏览次数: 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末位淘汰制度可行吗?湛江员工社保代理_湛江劳务派遣公司

服务对象:公司集团,企业分支机构,未设立人事部的中小型企业,工商个体户等。

1、年终考核排末位,就要跟岗位说“再见”?

末位淘汰制度是社会实践中一些用人单位为了能最大程度地反向激励员工,提高员工的危机意识、竞争意识而制定的一项用工考核制度,得到许多企业管理者的认可。有些用人单位认为,凡是年终考核排在末位的,即可以“不能胜任工作”为由与劳动者解除劳动关系。

不能胜任工作,通常是指劳动者不能按要求完成劳动合同中约定的工作任务;而在考核制度中,必定有排名末位的员工,排名末位不代表不能胜任工作,两者之间没有直接的相关性。

2、准备年会影响工作,企业该为此“买单”吗?

职工服从单位的安排,参与年会创作演出,与工作有关,都可以看作是工作的一种延续。

加班是用人单位要求劳动者在法定工作日之外进行工作,周末不属于法定工作日。因此,用人单位占用周末时间开会,应当属于加班,应当向劳动者支付加班工资。年会是各公司年底重要的一项工作,如果排练是企业安排的,那么将年会排练放在双休日的话,应该属于加班,应付给员工加班费。

但如果参加排练年会节目是劳动者自发提出的,企业对于劳动者的排练行为没有强制要求,或者是不予认可的,那么劳动者要求加班费则无依据。

3、年底请假难,没用完的年假能“换钱”吗?

职工在年底扎堆休年休假,对于用人单位的正常经营会造成影响。这时用人单位可以根据生产工作的具体情况统筹安排职工年休假。

《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规定:年休假在1个年度内可以集中安排,也可以分段安排,一般不跨年度安排。单位因生产、工作特点确有必要跨年度安排职工年休假的,可以跨1个年度安排。单位确因工作需要不能安排职工休年休假的,经职工本人同意,可以不安排职工休年休假。对职工应休未休的年休假天数,单位应当按照该职工日工资收入的300%支付年休假工资报酬。

4、“企业效益不好,年底不发年终奖合法吗?”“年终奖能用年货礼品替代吗?”“年底离职,还能不能拿到年终奖?”

     根据《劳动法》第五十条的规定,用人单位不得以货币以外的形式发放年终奖。关于年底辞职的职工能否拿到年终奖的问题,这既要看双方劳动合同是否有明确约定,也要看企业年终奖发放规定。从合理性来说,企业发放当年度年终奖,给全年履行了劳动合同、第二年才离职的职工也发放,应该是合理和人性化的操作。    

我司操作流程:

(1)确定合作事宜;(2)签订人事外包代理协议

(3)贵司款项到账;(4)履行人事外包协议

湛江专业社保代缴公司,代买湛江社保,提供湛江五险一金代买,17年经验服务商

骏伯集团总部在广州,于2003年成立以来,陆续建立了以广州、北京、上海、深圳等国家核心城市为中心的辐射全国的350多个网点,覆盖中国大陆所有31省份及广东省内所有21地级市,为员工人数多、网点分布广的大型集团公司及跨国企业提供“一地签约、全国操作”的综合性人力资源外包解决方案。给客户提供更满意、更全面的“点对点”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能及时按照各地新的人事政策调整与操作各项服务,为企业有效规避政策风险,减少运作成本和精力,搭建出全方位的服务平台。

骏伯人力集团——全国社保代理——百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联系人:何思慧      手机:13556144653    QQ:1078062161

荣誉:广东省人才交流副会长、广东省人力资源服务“AAA信用等级”企业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70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末位淘汰制度可行吗?湛江员工社保代理_湛江劳务派遣公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珠海代交社保公司,医保报销常见问题,珠海人事外包社保代理 揭阳公积金代缴,揭阳社保社会保险代买,揭阳人事外包 汕头公司代买社保公积金,汕头社保代理,企业怎样降低人才流失 湛江社保代办外包,湛江社保代缴代理,挂靠买湛江社保 社保断缴有何影响,佛山顺德社保代缴,佛山人事代理社保缴纳 深圳劳动合同怎么签规范,深圳人力资源社保代理,代缴社保中介 广州社保代缴,广州社保五险待遇如何申领,广州社保缴费基数 东莞社保怎么交才算正确,东莞正规机构办理职工社保挂靠代交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