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方案,区块链软件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1-22 10:44
浏览次数: 4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方案,区块链软件开发
基于数字货币区块链技术开发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其架构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币币交易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  Tel/V: 13823153201
提供平台内盈利的良好机会,降低兑换币种之间的成本,不违背国家的政策。
(2)撮合系统
基于内存设计的撮合系统,对顾客所下订单进行公平合理的排列和撮合功能,保证撮合算法的公平高效以及扩展性。
(3)OTC
数字资产交易世界的出入口,打通与其他产品的用户账户体系,方便用户用法币购买数字资产或将手中资产随时变现。严格的用户安全认证和反洗钱策略,保障运营方和用户的账户安全。场外C2C交易,C2C交易实际属于场外交易的一种,是一种为币币交易做铺垫的存在,基本上可以说是一种提供充提的渠道,有一种商家入驻的方式,还有一些推荐匹配的方式。
(4)流动性系统
通过机器人程序和流动性资金支持,对上线早期盘面深度不足的品种和流动性不充分的品种,提供充足的流动性,并提高庄家作恶的成本,防止盘面不合理波动。
(5)法币交易
数字货币和法定货币可以直接交易和支付的交易所系统。可直接对接本地银行。仅为数字交易合法合规的国家和地区提供。
交易所通用功能模块:
1、登录录注册:邮箱注册、手机注册、用户名登录、邮箱登录、手机登录。
目前由于交易所国际化,注册/登录这个需求点个过不同,设计时需要考虑使用场景,所以这个需要到软件开发公司有着系统全球部署经验。而深圳源中瑞科技不仅能够依照各国习惯不同设计出不同国家地区的使用方法,还可以依照各国审美风格习惯,在不同地区显示出不同前端界面。
2、安全中心:实名认证、修改/重置登录密码、设置/修改/重置资金密码、资金密码安全设置、开启/关闭谷歌双重认证、谷歌双重认证安全设置。
3、资产管理:我的资金、充值提现、资金记录。充值地址可根据需求进行更换,私钥为平台所有。提现限额有自然日限额,24H小额和总限额。钱包安全是重中之重,一般是多重签名的冷热钱包管理方案。
另外其他的功能根据客户项目需要来确定,源中瑞开发虚拟币交易平台优势可根据客户需求做出相应的系统,提供定制开发。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方案,区块链软件开发  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Q:2756126100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72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方案,区块链软件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去中化钱包开发app 企业能源管理系统开发解决方案,在线监测软件开发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软件开发 量化搬砖系统开发,交易机器人开发 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app,区块链去中化钱包开发 数字货币交易所系统开发解决方案,交易所源码开发 高耗能企业节能减排能源管控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智慧园区系统开发解决方案,楼宇集成平台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