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泰安如何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申请要求是什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标
涉密信息系统: 集成资质
基本条件: 涉密系统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14 14:51
浏览次数: 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泰安如何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申请要求是什么

 

涉密系统集成资质,是指从事涉密系统业务的单位所需要具备的从事涉及国家秘密活动的资格和保守国家秘密的能力。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以下简称集成资质)包括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综合布线、安防监控、屏蔽室建设、系统咨询、工程监理、运行维护、数据恢复共9个资质类别。

 

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的基本条件:

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申请单位(以下简称申请单位)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二)依法成立3年以上,有良好的诚信记录;

 

(三)从事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四)无境外(含香港、澳门、台湾)投资,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五)具有承担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业务的专业能力。

 

 

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申请要求:

 

一、系统集成

(一)甲级资质

1.取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二级(含)以上资质,注册资本3000万元以上。

2.从事信息系统集成相关工作的人员不少于200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或者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不少于8名。

3.近3年的信息系统集成收入总金额不少于2.5亿元。

4.经营状况良好,近2年度未出现傲世天绝,财务数据通过国家认可的审计单位的审计。

5.涉密业务研发及办公场所的使用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实行封闭式管理,周边环境安全可控,且按照国家相关保密规定和标准配备、使用必要的技术防护设施、设备。

(二)乙级资质

1.注册资本100万元以上。

 

2.从事软件开发相关工作的人员不少于15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或者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不少于2名。

 

3.近3年的软件开发收入总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

 

4.经营状况良好,近2年度未出现傲世天绝,财务数据通过国家认可的审计单位的审计。

 

5.涉密业务研发及办公场所的使用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实行封闭式管理,周边环境安全可控,且按照国家相关保密规定和标准配备、使用必要的技术防护设施、设备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750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泰安如何申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申请要求是什么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济南历下区专精特新是什么政策,申报条件是什么 济南ITSS认证简介、办理流程 济南AAA企业信用评级申请条件和流程 济南软件企业认证办理,山东双软认证流程 济南办理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 济南章丘高新技术企业怎么申报,申报条件 济南章丘明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好处及申报条件 济南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