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江苏自动斜筛式粪便分离机 处理成优质有机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力扬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1 08:39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据有关畜牧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有些畜禽养殖场形成了“畜禽粪污→沼气池→沼气(生活用)→沼液、沼渣分离→肥料还田→草料喂牛、羊”的模式,用粪便分离机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将养殖发展与生态保护、循环发展有效结合,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和谐统一。因此分离机可以适应各种养殖畜牧家禽粪便的处理。达到效率快,高端技术 低端价格,更好的服务大众。

 

全自动斜筛式粪便分离机在普通斜筛的基础上,配置增加了自动启停控制系统、自动反冲洗系统、振动电机等,全自动化运转,而且运行功率低,大大节约了用户的人力物力投入,使用成本低。

 

该机处理量高、固体流失少,处理后废水的固体含固率低于1%,运行方便操作简单。设备投资低占地面积少。该机适用于低浓度污水的固液分离;全自动斜筛固液分离机要求物料的含水率在90%以上,物料内含有固体颗粒度为0.3mm以上。

 

全自动斜筛粪便分离机与之不同的区别在于,斜筛式主要处理含水量在95%左右的粪污上,处理流程一般是粪污由液下泵提升,在通过后方的进料口,高含水量的粪污在经过一次斜筛面的过滤下,过滤出大部分水分,在经过下方的螺旋挤压进行脱水处理。主要处理含水量高的畜禽粪便,如养猪场水泡粪、沼渣沼液、鸭粪处理等。

 

粪便分离之后,百分之九十的有机物和悬浮物,都变成了有机肥。分离出的干粪,蓬松、不臭,含水率仅为百分之五十,手挤不出水,撒手不成团,可以直接发酵,作为有机肥。

 

如有需要或了解更多产品,请咨询力扬热线:颜经理18853701151(微信同号) 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固体废物处理转化等成套设备生产及工程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

6.007

公司产品:

1: 沼气工程及设备:发酵罐、红泥发酵袋、红泥沼气袋、双膜气柜、脱硫净化系统、CLHS(G)系列沼气煤两用常压热水锅炉、沼气稳压增压系统等。

2:有机肥料成套设备:自走式翻抛机、轨道式翻抛机、卧式粉碎机、立式粉碎机、搅拌机、平膜造粒机、盘式造粒机、转鼓造粒机、抛圆机、转筒干燥机、转筒冷却机、滚筒筛等。

3:脱水设备/污水处理:固液分离机、斜筛式分离机、翻耙机、吸粪车、污水处理机、有机肥好氧发酵罐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791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自动斜筛式粪便分离机 处理成优质有机肥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苏异位发酵床翻抛机养殖工艺 猪床一体 中小型养鸡场槽式翻抛机 翻粪机规格 价格及特点 力扬行车翻抛机简介 畜牧养殖业工业化无害处理设备 有机废弃物发酵翻堆处理成有机肥 行车翻抛机简介 鸡粪快速发酵罐的主要特点 力扬红泥发酵袋使用方法 红泥膜材规格介绍 泰安沼气双膜气柜介绍 防冻保温 安全性好 济宁履带式翻抛机大大节省了时间和劳力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