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阿拉善无负压高效节能供水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赢
型号: ZBW
容量: 100L
电压: 380V
单价: 38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20 16:06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阿拉善无负压高效节能供水设备
无负压供水设备厂,实惠学校专用给水设备特点: 1、节能 无负压供水设备厂,实惠学校专用给水设备能根据用户的实际用水量和使用压力自动,调节电动机的转速(耗电量),使设备始终处于率的工作状态。 2、供水管网压力稳定 无负压供水设备厂,实惠学校专用给水设备由微机构成自动闭环控制,能在0.5秒内使变化的压力恢复正常,压力调节精度为设定值的±5%. 3、占地小、投资少,安装工期短。 该设备与其他老式学校专用给水设备相比节约占地3~16倍,比建水塔节约节约投资15%~60%。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体积小,组装、安装调试方便,运输及安装工期短。
4、保护功能全,运行可靠,作方便 无负压供水设备厂,实惠学校专用给水设备主机采用进口变频调速器,自身具有欠压、过压、过载、短路、过热、失速防止等保护功能,无故障运用达10万小时以上。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配电控制部分,采用智能化控制原理,作方便实用,设备工作状况一目了然。便于非人员很快熟练掌握。 5、供水功能全,保险系数高 无负压供水设备厂,实惠学校专用给水设备局部出现故障时,能启用应急功能继续供水。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可与市政供水网自动并网运行,并具有双恒压功能,即能满足生活生产用水的正常压力和流量,能在出现火情时自动转换为高压大流量供水,可一机多用。
造型说明: 无负压供水设备厂,实惠学校专用给水设备的造型是根据用户自来水管线,压力与流量,用户实际用水量,用户实际用水量,建筑物的高度等数据来确定的,管网增压稳流给水设备表用的调节器容积是按照自来水流量满足要求的情况下估算的,如果自来水管路很细,流量不能满足用水高峰期的用水要求,需要重新计算调节器的容积,公式如下: V容积=(Q出-Q进)△t Q进=高用水高峰期自来水进水量 Q出=高用水高峰期用户用水量 t=大用水高峰期持续时间 无负压供水设备厂,实惠学校专用给水设备用途: 无负压供水设备厂,实惠学校专用给水设备0.15~2.0MP,供水高度10-200米,单套设备每小时供水量10~50000m3/h,可用于大、中、小型自来水的配套改造;可用于企事业单位、住宅区、农村的生产、生活、办公用水。   无负压供水设备厂,实惠学校专用给水设备适用范围: 1、各种类型自来水厂生活供水,可供20-100000户,2-30层楼群。 2、生产用水:供水量20-1000m3/h。 3、城镇居住小区、工矿、机关、宾馆、医院等的生活、生产用水,地震区域供水设施。 4、农村自建自来水和水井加压供水。 5、自来水加压不足地区及施工中的临时加压等.   无负压供水设备厂,实惠学校专用给水设备安装要求: 1、安装前应仔细检查泵体流产内有无硬质物,以免运行时损坏叶轮和泵体。 2、安装时管路理量不允许加在泵上,以免使泵变形,影响正常运行。 3、拧紧地脚螺栓,以免起动时振动对泵性能产生影响。 4、在泵的进、出口管路上安装调节阀,在泵出口附近安装压力表,以控制泵在额定工况内运行,确保泵的正常使用。 5、排出管路如装逆止阀应装在闸阀的外面。 6、泵的安装方式分为硬性联接安装和柔性联接安装。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815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阿拉善无负压高效节能供水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锡林郭勒无负压变频供水装置 汕尾市变频无塔供水装置 梅州市二次无负压供水设备调节精度高 阿拉善无负压高效节能供水设备 惠州市智能箱式无负压供水设备 天门市无负压供水设备卫生无污染,不会滋生藻类 泉州市不锈钢变频供水设备技术特点 辽阳市全自动变频调速供水设备人机界面,主控智能化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