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代缴深圳社保,代办深圳社保,深圳社保外包公司,代缴深圳公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04 15:35
浏览次数: 2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代缴深圳社保,代办深圳社保,深圳社保外包公司,代缴深圳公积金
骏伯公司可为企业、公司、个体户、自由职业者、办事处及代表处办理社保、公积金、申报个税、劳务派遣等人事外包业务,有需求请致电钟小姐13535584783(微信同号)详聊!
试用期不买社保发生工伤咋处理?
过完年后一大批大学生就要开始抓紧时间找工作,而那些在年末辞职的小伙伴们,也要准备在新的一年好好找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对于初涉职场的小伙伴来说,有一个问题是必须要注意的,那就是入职后的试用期问题。
    一般情况下,员工入职时都会有试用期。有的公司试用期长,有的公司试用期短,当然还有不要试用期的,这种不要试用期的,你见过没。其中关于试用期的规定,最常见的就是3个月。那是不是所有情况下的试用期,都可以规定为3个月呢?
   答案肯定是否。
一、试用期多少合适
约定试用期,前提要遵守法律,不能老板说多少就是多少,不然很容易惹来麻烦。
有一些公司,给员工签的是1年的劳动合同,但是却规定了3个月的试用期。一些职场小白,没有当回事,其实公司的这种做法是属违法约定试用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十九条:公司与劳动者签订1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得超过2个月。《劳动法》对试用期约定期限做出了明确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
劳动合同期限三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一个月;
劳动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满三年的,试用期不得超过二个月;
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无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试用期不得超过六个月。
二、试用期的三点注意事项
关于试用期,还有下面三点需要注意。
    1. 不可重复约定试用期。即在法定或已约定试用期结束后,不可与劳动者再次约定试用期或延长试用期;
    2. 签订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的劳动合同,或期限不满三个月的劳动合同,不能约定试用期。
    3. 非全日制用工的,不得约定试用期。
三、在试用期期间,发生工伤的情况,没有社保,怎么处理?
俗话说的好,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身为HR的你,员工入职后,在为其购买社保前或者压根就没有想过在试用期给员工购买社保,如果员工发生了工伤怎么办?
虽然是小概率事件,但是这种情况下,公司就要承担员工的费用。
四、发生工伤的处理规定
试用期发生工伤,很多单位会以试用期为借口拒不负责。这种情况下,很多试用期的职工会信以为真,不坚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其实,用人单位自用工之日起即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因此职工在试用期内发生工伤的补偿与转正后发生工伤的补偿并没有区别。
《工伤保险条例》第六十二条规定:
依照本条例规定应当参加工伤保险而未参加工伤保险的用人单位职工发生工伤的,由该用人单位按照本条例规定的工伤保险待遇项目和标准支付费用。简单点来讲,职工在试用期内发生工伤事故。
1)如果用人单位已经按规定参加了工伤保险,由工伤保险基金和用人单位按照规定依法支付相关待遇。
2)如果用人单位没有参加工伤保险,由该用人单位按照《工伤保险条例》规定的工伤保险待遇项目和标准支付费用。
我司介绍: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聘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及个人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大厦A栋2203房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82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代缴深圳社保,代办深圳社保,深圳社保外包公司,代缴深圳公积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遵义业务外包,遵义人力资源公司,遵义五险费用,遵义职工社保 苏州劳务派遣公司,苏州人事外包,苏州业务外包,苏州社保费用 河源业务外包,河源五险费用,河源职工社保,河源人力资源公司 中山人力资源公司,中山业务外包,中山五险费用,中山人事外包 深圳劳务派遣公司,深圳五险费用,深圳职工社保,深圳人事外包 莆田劳务派遣公司,莆田社保费用,莆田业务外包,莆田社保外包 邵阳人力资源公司,邵阳五险费用,邵阳社保外包,邵阳劳务派遣 赣州业务外包,赣州五险一金费用,赣州职工社保,赣州人事外包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