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聊城企业怎么做无形资产评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标
评估: 资产评估
无形资产: 评估增资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28 13:09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聊城企业怎么做无形资产评估?

无形资产是企业整体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企业创造利润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对于轻资产的文化企业而言,对无形资产进行评估具有重要意义!

以企业无形资产中的企业品牌为例,它不但可以帮助企业在竞争过程中创造优势,还能增加与同行谈判的机会,且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增加议价的空间!因此,我们应该正视无形资产的价值评估!

培养品牌意识

在当下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知识就是财富,知识产权就是财富”!知识产权中的商标板块是品牌的载体,可以有效区分自有产品/服务来源,是企业主体宣传对象,是行业竞争的有力武器。知识经济的观点之所以深入人心,客观上的评价标准之一就是其市场化的价值。在市场机制的调节作用下,各行业都在想方设法对自身现有的无形资产进行挖掘、开发、整合现有无形资产的价值,而通过评估的骆信卉可以将知识产权的各种附加价值体现出来,品牌已经成为主体宣传自己,开展竞争的有力武器。一旦疏于保护,则被觊觎者得手。

加强品牌维护

品牌的维护比创建更加重要,对无形资产的评估价值可以在客观上说明评估对象的市场价值,但如果缺乏对其内涵的维护,就会出现品牌的市场价值和其需求背道而驰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无形资产的价值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会随着市场因素而发生起伏。如一直雄踞世界品牌第一的可口可乐在1999年的价值为838.45亿美元,2000年725亿美元,2001年689.5亿美元,2002年696亿美元,2003年704.5亿美元。

知识经济的市场化要求

无形资产评估可以使无形资产有了市场价值定位并使其价值不断得以发掘和提升,进而在资本扩张中成为旗帜并参与经营。将无形资产加以有效运营,还可以优化企业尤其是高新技术企业资产的构成比例,提升企业总体资产的质量。1998年6月2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品牌价值为1008.9亿元,这也是迄今为止,我国无形资产评估价值额最大的一宗项目。一年后以其名字命名的“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正式成立,成为知识经济与品牌结合的典型例子。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901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聊城企业怎么做无形资产评估?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济南历下区专精特新是什么政策,申报条件是什么 济南ITSS认证简介、办理流程 济南AAA企业信用评级申请条件和流程 济南软件企业认证办理,山东双软认证流程 济南办理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 济南章丘高新技术企业怎么申报,申报条件 济南章丘明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好处及申报条件 济南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