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河南T网科技BGP机房云主机固定独享IP独享带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0-29 17:19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T网科技双十一巨惠云主机及整机柜,限时抢购:

2核2G  80G硬盘 1M带宽   月付11.11元
4核4G   80G硬盘 5M带宽   月付39元
42u    50m(bgp独享)带宽    16个ip   7×24小时运行维护       

狂欢价:3888元/月    双十一狂欢价:3333元/月

T网科技双十一巨惠马上来临,还有更多产品可供选择!有需要的可以提前加企鹅号了解及预约!

企鹅号: 536269341    手机号 18567552727

租常见的云主机一年要花多少钱?云主机是按租用配置和时长来定价格,不同配置的云服务器产品,价格相差较大,便宜的可能几百元一年,中等的几千元,贵的可能高达数万元一年,主要根据用户的需求来定。以业内性价比很高的云主机来说,用户可根据不同需求,自由选择CPU、内存、数据盘、带宽等配置,升级也十分方便。

云主机一般用在什么地方呢?

1、企业办公,企业利用云主机部署系统,员工通即可使用系统进行办公。

2、游戏上面

3、企业利用云主机部署企业专属域名邮件系统。

4、企业官网、广告宣传页面、电商平台等web网站搭建

5、数据存储

T网科技云服务器提供丰富的实例规格(CPU、内存)和带宽、云盘选择,支持随时升级,满足各种业务需求。高可用性,为业务的稳定运行提供保障,保障用户数据完整性、可用性,数据安全性高。支持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

在选择云主机的时候也有几点建议?

一般客户或者企业选择云主机考虑的无非就是地区,价格,售后服务。价格方面一般都是客户和企业考虑最多的:但是不同地区的带宽,ip价格是不同的。不说不同省份的价格差异,就拿河南郑州和新乡来说,价格都不一样。

还有就是售后的问题,一般的地区运营商他们的售后基本都是7*24小时在线服务的。但是那些大品牌的云主机他们的售后处理就比较慢了,效率几何 ,差距在于那呢 ,有些服务商就有问题就不会给您这边及时解决。这个也就是说的售后服务,所以这些地方企业你们所考虑的 就该是像T网科技云服务器商了,有专业的客服一对一解决问题 。

安全方面:云服务器具有T3+的高安全标准。物理服务器是自建机房,故障概率高,进行业务部署,就算业务增加,也可增加部署。物理服务器业务增加需要实际增加设备,消耗成本时间人力

T网科技云主机使用的是多线互通的带宽,所以用户访问网站的速度更快,不会出现网站加载速度卡慢的现象,快速的网站访问,也会提高用户的体验度。24小时技术值班,随时处理客户问题;遇到疑难、紧急问题可以及时处理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920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河南T网科技BGP机房云主机固定独享IP独享带宽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T网云服务器特惠,用云服务器要怎么选择服务器的配置 凛冬将至,T网科技云服务器年末最后促销 T网科技一台能挂游戏的显卡服务器需要多少预算 关于T网云整机柜租用,几个你可能不知道的细节 嫦娥五号成功落月,T网科技显卡服务器租用 T网云服务器祝贺全国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T网云支持模拟器多开的特惠显卡服务器 双十一郑州自建机房一手资源便宜好用的服务器托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