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甘南市区疫情肆虐,清洗中央空调的重要性你要知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格科
包装: 格科标签
重量: 15kg
规格: 各种
单价: 1.88元/盒
起订: 50 盒
供货总量: 6000 盒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海南 海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26 08:52
浏览次数: 4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蚌埠市区疫情肆虐,清洗中央空调的重要性你要知道

疫情肆虐,清洗中央空调的重要性


中央空调为什么要清洗? 知道这些你就不敢不清洗了!     随着时代的进步,不仅是写字楼、超市、宾馆、酒店、医院这些高楼大厦用上了中央空调机组,中央空调也已经进入寻常百姓家。然而,中央空调在给人们带来舒适环境的同时,对室内空气质量造成的污染和对人体健康产生的危害也日益严重,需要定期清洗中央空调才能消除隐患。 那么,中央空调清洗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格科家电清洗专家带你来看看!

     由于中央空调能对现代楼宇内部空气的新陈代谢,被人们形象地称为现代楼宇之。肺叶娇嫩,易被邪侵,故又称娇脏,同样的道理,中央空调也很容易被污垢细菌侵入。中央空调机组长期运行,通风系统极易污染,加之清洁不及时等原因,使管道中存留了大量尘土沙砾、炭类物质、结晶体等。一旦这些灰尘当中附着有细菌、真菌、酵母等微生物时,很容易使人患过敏或是呼吸系统疾病。

        常见的中央空调主要由空气处理装置和冷热送风管两大部分组成。空气处理装置负责对空气进行冷热处理,处理过的空气则通过风管送到各个房间,由于风管四壁湿度比较大,空气中的颗粒物很容易黏附在这里,日积月累形成很厚的积尘。这些积尘成为病菌滋生的乐土,因为这里有它们生存需要的营养、适宜的温度和湿度,病菌会很乐意在这里生活、繁殖和传播。


    尤其严重的是,这种故障,还会危及设备的安全运行,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而清洗后,中央空调的锈蚀、水垢、微生物污染现象可以得到有效清除和控制,各部分换热铜管可以保持洁净,处于最佳热交换状态,减少管道堵塞,避免故障发生。同时还可以减少维修费用,保证机组良性运转。

中央空调所带来的室内空气污染被称为继煤烟型污染光化学烟雾型污染后的第三次环境污染。所以,需要对中央空调进行定期、集中、全面清理,进而保持健康绿色的室内环境。

    自2019年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中国各个城市。中央空调的管道是一个藏污纳菌的地方,尤其是写字楼里的大型中央空调系统,每个房间的空气都是相通的,一个房间有病毒,则整栋楼所有的房间难免传染。只有彻底的清洗、消毒、杀菌才能杜绝隐患,所以,是时候给中央空调洗个澡了。

同时,张流波表示,如果有疫情出现,应停止使用中央空调,并对除中央空调系统以外的整个环境进行消毒处理,经过评价合格以后,再决定是否打开。就次看来,在当下办公大楼使用中央空调可能存在扩散疫情的风险,所以大家可以考虑自配一些取暖设备到公司使用。


疫情后针对市场:家电清洗行业是一个未开发的市场,因为有了潜在的需求,目前家电行业已经饱和,加上中国人口数大的市场优势,每个家庭所使用的家用电器也多,所以选择家电清洗行业创业将拥有巨大的潜在市场。

注:凡是到厂考察签约 路费报销 设备免费赠送 配送 技术免费培训等支持 欢迎来电咨询

我公司诚招区域代理商 各种清洗产品贴牌、清洁产品OEM、代加工多种合作模式

想详细了解资料的可以直接来电沟通 或者添加 微信咨询。

项目负责人:王经理188-0891-9723(同V)

我们长期为国内家电工厂提供OEM 业务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A-16 美佳工业园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93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甘南市区疫情肆虐,清洗中央空调的重要性你要知道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六安市复工对家电相关行业的影响,空调清洗市场无可限量 长沙市工厂员工辞职创业做什么利润高?格科家电清洗王慧告诉您 如何做到无店面创业日收过千,家电清洗广安市创业需要什么条件呢? 展望家清洗行业潜在商机,适合河南省下岗、待业等人群小投资创业 放弃打工选择家电清洗创业这条路对的吗?地暖/自来水管顺优吸油茶设备 想做家电清洗项目考察了格科、洁净一百和蓝盟哪个好?帮拿下主意 2020鼠你有财,在海南你鼠运财气跟家电清洗有什么挂钩呢? 2020鼠年想要在巢湖市做家电清洗项目有前途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