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开发网格量化交易软件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3 17:33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开发网格量化交易软件开发

[本文由源中瑞涂先生编辑/区块链交易所开发搜索微信:ruiec999]

众所周知,数字资产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典型的应用。而数字资产可以作为“资产”,并能实现证券属性和投资属性等功能的结合,那么就得有一套交易、升值的兑现渠道——交易所就是这种渠道。

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产品,功能丰富强大,支持交易币币交易、多语言版本;专业K线图表、实时的数据流更新、支持最新的交易挖矿、分红平台交易手续费,快速推广业务等;全新的版本在优化核心功能的基础上,还有根据各地区审美习惯而设计的前端界面。

在不同地区打开可显示不同地区风格前端界面。源中瑞提供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是值得信赖的企业级应用伙伴。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币币交易模式介绍

币币交易主要是针对虚拟数字资产和虚拟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以其中一种币作为计价单位去购买其他币种,币币交易规则同样是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顺序完成撮合交易。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限价交易模式介绍

限价买入/卖出是指用户设置一个买入/卖出币的价格和数量,生成委托单,系统会自动撮合市场上的买单和卖单,一旦达到用户设置的价格便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顺序自动成交。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市价交易模式介绍

市价买是指用户设置一个总金额,生成委托单,从卖一开始撮合直到总金额成交完成。市价卖是指用户设置要卖的总币数,生成委托单,从买一开始撮合直到总币数交易完成。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场外交易模式介绍

场外交易,又称OTC交易市场 是一个没有固定场所,没有规定成员资格,没有严格可控的规则制度,没有规定的交易产品和限制,并且没有集中和统一的交易制度和撮合机制,互融云针对以上OTC特点而研发出一套支持双向交易、买卖自由、安全可靠的OTC场外交易系统,三步完成挂单,五步完成吃单交易,采用此种交易模式可以保证交易双方通过私下协商进行一对一的快速买卖交易。

区块链交易所系统量化交易模式介绍

量化交易是指以先进的数学模型替代人为的主观判断,利用计算机技术从庞大的历史数据中海选能带来超额收益的多种“大概率”事件以制定策略,极大地减少了投资者情绪波动的影响,避免在市场极度狂热或悲观的情况下作出非理性的投资决策。

[想了解更多数字资产交易所开发咨询请关注公众号:源中瑞淡墨]

电微:13823113871

QQ:277075713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296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开发网格量化交易软件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智能刷单机器人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云平台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情报研判平台开发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开发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开发跟单交易合约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实战平台开发公安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开发 智慧公安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开发警务情报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