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量化交易机器人,自动化交易软件,做市机器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15 08:28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量化交易机器人,自动化交易软件,做市机器人
量化刷单系统开发可以找我,成熟的自动化交易软件,3-5天快速对接好,全天24小时,自动化交易,砸盘,拉盘,做市效果明显,操作监督,有需要联系我13823153121   Q:1992891126
量化交易是指以先进的数学模型替代人为的主观判断,利用计算机技术从庞大的历史数据中海选能带来超额收益的多种"大概率"事件以制定策略,极大地减少了投资者情绪波动的影响,避免在市场极度狂热或悲观的情况下作出非理性的投资决策。
由于市场的波动性,交易机器人在交易员中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只要把策略写好,交易机器人就按照策略进行交易,投资者或者交易员就无需时刻进行盯盘,即使交易员在睡觉,机器人也不会睡觉。此外,还有一个好处是,机器人会严格执行策略,比手工操作更快。
加密货币的普及也导致了加密交易机器人数量的大幅增加,这些机器人可以从开源平台免费获得,也可以给用户授权收取一定费用。
什么是量化交易机器人?
从本质上说,交易机器人是一种软件程序,它直接与金融交易所进行交互(通常使用API获取和解释相关信息),并根据市场数据的解释代表您发出买卖订单。这些机器人通过监测市场价格走势,并根据一套预先设定和编程的规则作出反应,从而做出这些决定。通常,一个交易机器人会分析市场行为,例如交易量、订单、价格和时间,它们通常可以根据您自己的喜好进行编程。
交易机器人已经在各种传统金融市场流行多年。然而,传统上普通投资者无法使用交易机器人,因为它们成本比较高。然而,由于区块链的透明性,加密货币交易往往给予其客户直接的市场准入,使用户有机会分析交易所的电子订单,这是一种传统上专供投资机构或者金融大户使用的访问权限。
由于很多人被动交易加密货币,无法投入大量时间分析市场,机器人目的是让用户执行更有效的交易,而不必一直盯盘,整天投入到市场分析和交易的琐碎事务中。
量化刷单系统开发可以找我,成熟的自动化交易软件,3-5天快速对接好,全天24小时,自动化交易,砸盘,拉盘,做市效果明显,操作监督,有需要联系我13823153121   Q:1992891126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00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量化交易机器人,自动化交易软件,做市机器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比特币霹雳创世录合约系统开发,虚拟币合约平台搭建 区块链钱包app开发,区块链理财钱包,中心化钱包 区块链支付结算系统开发,USDT入金结算系统开发 量化交易机器人,自动化交易软件,做市机器人 虚拟币交易系统搭建,区块链交易所开发 自动交易机器人软件,做市管理软件开发 做市管理系统开发,交易所画线机器人,刷单机器人开发 区块链钱包app开发,理财钱包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