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T网云支持模拟器多开的特惠显卡服务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2 14:18
浏览次数: 6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8核  32G  240G(SSD固态)  50M带宽   1IP  免费加显卡   499/月

8核  32G  240G(SSD固态)  100M带宽  1IP  免费加显卡   899/月

活动机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欢迎各位大佬来洽谈

T网科技小丁  电话: 18567552727    qq:536269341
 官网:www.tttidc.com

T网云支持模拟器多开的特惠显卡服务器

显卡服务器,简单来说,GPU服务器是基于GPU的应用于视频编解码、深度学习、科学计算等多种场景的快速、稳定、弹性的计算服务,我们提供和标准云服务器一致的管理方式。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和高性能计算能力提供极致计算性能,有效解放计算压力,提升产品的计算处理效率与竞争力。

下面几个场景我们可以使用CPU服务器,如果办公场景需要建议大家配置GPU服务器,如果场景无关,使用普通的服务器也无妨。在下会根据大家的使用场景给到大家相匹配的服务器类型和配置!

那为什么要使用模拟器多开?

我们在进行游戏等业务的时候,往往会遇到很多限制我们业务发展的问题,就比如端游怎么玩儿手机游戏?手机游戏支不支持在端游玩儿?
这些都是我们该考虑的一些问题,就像我们在手机出现问题了的时候,朋友叫着你去打王者,你该怎么做,你这时候就可以下载一个模拟器来打王者。
模拟器多开是什么意思呢?就是可以多开好几个模拟器,当然显卡配置要跟上要不然就会卡的要死,所以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个配置较高的显卡服务器来做模拟器多开。
模拟器多开如果需要特殊业务需要换IP地址,那么就需要换IP地址,加IP了。
模拟器多开其实也不一定非要几个IP地址,有些客户用模拟器尝尝用来挂等级升经验。那种其实就非常适合我们的显卡服务器,可以多开好几个模拟器,然后还是24小时不断电,不断网。
我们在家开模拟器往往会因为断网断电,电脑配置不够高从而导致业务崩溃,这时候您就可以来考虑一下我们的显卡服务器。
T网科技显卡服务器,选用超高配置显卡服务器,满足您的模拟器多开需求!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082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T网云支持模拟器多开的特惠显卡服务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T网云服务器特惠,用云服务器要怎么选择服务器的配置 凛冬将至,T网科技云服务器年末最后促销 T网科技一台能挂游戏的显卡服务器需要多少预算 关于T网云整机柜租用,几个你可能不知道的细节 嫦娥五号成功落月,T网科技显卡服务器租用 T网云服务器祝贺全国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T网云支持模拟器多开的特惠显卡服务器 双十一郑州自建机房一手资源便宜好用的服务器托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