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智慧公安人脸识别平台开发大数据分析平台搭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22 17:19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智慧公安人脸识别平台开发大数据分析平台搭建

[本文由源中瑞涂先生编辑/智慧公安系统开发搜索微信:ruiec999]

众所周知,在传统的公安管理系统中很多都需要人为的手工录入,统计等系统软件和硬件设备相对落后,效率方面比较低,耗费时间也很多,这会影响整个环节的进行,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

智慧公安系统中运用更多的智能化录入储存,分析等功能。信息的同步技术,物联网的结合让整个系统通过软件端的系统进行控制,节约更多时间成本。

数字化的互联网时代,我们通过大数据总结进行一定的社会情况判断,智慧公安系统在运作过程中更多通过收集过来的数据进行分析处理,让数字说话,有利于在短时间内进行大概的情况判断,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也是通过系统集成优化部署,这不在想传统系统的单一性。通过数据分析,硬件设备信息传输,如:人脸识别,身份识别,信息数据库筛选进行治安管理,社会秩序运用智能化管理。

而要实现这个目标,公安行业迫切需要一套可以用于分析研判警情,帮助决策者制定决策方案,并依据方案部署警力的系统。因此,建设并用好一个警情研判与智能分析平台成为当前公安行业业务工作的当务之急。

警情研判与智能分析系统依托数据仓库和数据挖掘技术,以服务于警务决策和实战为目标,围绕着警情信息从需求到应用的信息化工作流程,实现警情的采集、汇总、分析、预测、评估、展现等功能,不断提升警情信息的共享水平、综合研判效能和为实战服务的能力,为领导及时掌握情况和决策提供帮助和支持。

警情分析研判系统,是将犯罪制图理论、GIS技术与警务信息相结合,打造出完整的警情监测与社会面防控一体化系统。通过建立规划的警情研判标准,整合包括警情业务信息、人口信息、标准地址信息等数据,对各类数据进行综合的时空分析,实现多尺度、多视角环境下的警务管理和警情研判分析工作。

在社会面防控方面,运用空间分析手段针对城市空间环境进行分析,从用地性质、城市形态、交通场所的建成环境、公共设施、绿化空间等方面分析各类空间中与犯罪行为的关系,进而通过警力运营、空间环境的设计和改善来组织和预防犯罪。实现社会面警情的综合防控。

所以源中瑞基于大数据技术的警情研判与智能分析系统依托大数据处理平台及数据仓库和数据挖掘技术,采用业界最先进技术和工具,以服务于警务决策和实战为目标,围绕着警情信息从需求到应用的信息化工作流程,实现警情的采集、汇总、分析、检索、预测、评估、展现等功能,不断提升警情信息的共享水平、综合研判效能和为实战服务的能力,为领导及时掌握情况和决策提供帮助和支持。

[想了解更多智慧公安系统开发资讯请关注公众号:源中瑞淡墨]

电微:13823113871

QQ:277075713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37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公安人脸识别平台开发大数据分析平台搭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智能刷单机器人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云平台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情报研判平台开发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开发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开发跟单交易合约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实战平台开发公安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开发 智慧公安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开发警务情报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