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智慧公安可视化大数据分析平台开发情报研判平台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25 19:21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智慧公安可视化大数据分析平台开发情报研判平台开发

[本文由源中瑞涂先生编辑/智慧公安系统开发搜索微信:ruiec999]

目前,科技信息化已成为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推进社会治理、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手段,有效提升了公安核心战斗力。

并且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目前各地公安机关正在积极适应大数据时代信息化发展新趋势,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加强科技成果运用,不断提高公安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水平。

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的出现,为传统公安信息化的建设模式、方法、技术等方面带来了变革,通过对智慧公安的建设,使我国各级公安机关可以真正地围绕以应用驱动为根本导向、以基础设施建设为关键支撑、以大数据综合应用为发展龙头、以自主创新为重要途径、以信息安全为主要保障的业务目标。(智慧公安情报研判系统开发:jy.ruiec.com/进站了解详情)

深透理解公安业务,功能运用贴合实战,平台包含可视化智能轨迹分析查询、异常活动人员研判分析、智能统计分析、警情动态监测及分析预警、智能情报检索等功能。完全贴合民警日常办案所需,短时间内即可产生明显成效。

充分利用现有业务系统,有效整合数据资源,着力汇聚整合对公安作战、情报研判等工作能发挥重要作用的各类社会数据,精心研究各类数据的转换加工,将数据的交叉二次比对发挥到极致,提高数据的有效利用率。

覆盖全地域、全警种的架构体系。平台实现了系统建设向下延伸、数据资源向上汇聚,形成了部省市县四级情报平台联动的应用体系;同时为不同警种之间的联合侦查提供了平台支持,加大了警种之间的配合,为合成作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各警种的情报信息流实现了汇总,畅通了情报信息的流转渠道,打破了以往情报各自封闭无法共享的难题,整个平台内的信息全部公开共享,任何一个民警都可以提供线索,对于布控的人员,任何一家单位都可以抓捕。依托平台中海量的情报信息资源,使得合成研判得以在更深的层次上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情报线索的利用率。

全国公安领域中的情报分析系统应用情况,以单项应用工具为主,缺少综合性的应用平台,缺少可视化分析的手段,很多只能做到可视化展现,跨地域跨警种之间数据割裂,无法做到数据共享。对于海量数据的处理能力很弱,无法实现秒级计算。

源中瑞情报分析研判系统,应云而生。源中瑞基于对公安业务及数据的深刻理解,围绕“整合、应用、共享”推出公安情报分析研判整体解决方案,从云环境、云系统、云运维、云安全四个角度出发,使用云计算技术为公安构筑坚实的云环境,提高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

[想了解更多智慧公安系统开发咨询请关注公众号:源中瑞淡墨]

电微:13823113871

QQ:277075713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53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公安可视化大数据分析平台开发情报研判平台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智能刷单机器人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云平台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情报研判平台开发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开发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开发跟单交易合约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实战平台开发公安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开发 智慧公安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开发警务情报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