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智慧公安情报指挥一体化平台开发警务图谱分析系统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25 19:31
浏览次数: 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智慧公安情报指挥一体化平台开发警务图谱分析系统开发

[本文由源中瑞涂先生编辑/智慧公安系统开发搜索微信:ruiec999]

随着公安指挥监控大厅的逐步普及,可视化管理的需求也急剧扩大,大屏幕显示系统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系统。通过大屏拼接控制,可以实现显示内容的自由布局组合。

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可布局多块屏幕的分布及显示内容,既可重点关注专项事件态势,又可全面掌控辖区整体态势,满足警务工作中大屏多屏显示和警务实战应用的需求。

即整合社会资源,在安全的环境下利用现有技术为公安工作与城市服务提供治安管理、情报提炼、指挥调度、研判分析等具体服务,让每个执法民警都可以通过智能终端获取所需的警务信息,决策单元能随时掌握警情动态和城市情报预警,各部门之间信息共享互联。

警务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可全量接入所有数据源,全警可根据实际数据与思路搭建自定义研判模型,实现分钟级自由组合、配置、修改,灵活易用的公安信息化应用体系,实现公安警务工作自主化、可视化、智能化。

情报研判管理系统:具有开放性、集约化、高效化的情报研判管控系统。集中统一管理全市重点关注人员基础信息,实时汇聚全量的轨迹数据,通过多模式的比对预警后,实时对预警数据同步进行分析挖掘,以形成预警信息的闭环运行。最终实现”重点人员异动能预警、离市人员信息全掌握”,构建可持续、可再生、可循环的大数据应用生态体系。(智慧公安大数据分析系统开发:jy.ruiec.com/进站了解详情)

警务图谱分析系统:基于创新的大数据技术组合,利用数据的连接性,挖掘数据间的关系,打造了多维多层关系挖掘的数据分析模式,激发大数据的真正价值,创造一种结合公安业务经验和AI智能的“公安大脑”,发挥两者各自的特长。运用知识图谱技术,实现人与案、人与人、案与案、人与事、人与车、车与案、车与车等关联关系的分析挖掘,通过显性关系发现隐形关系,突出在特殊群体稳控、系列案件侦查、团伙犯罪打击、治安乱点整治等方面的实战作用。

[想了解更多智慧公安系统开发咨询请关注公众号:源中瑞淡墨]

电微:13823113871

QQ:277075713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53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公安情报指挥一体化平台开发警务图谱分析系统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智能刷单机器人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云平台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情报研判平台开发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开发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开发跟单交易合约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实战平台开发公安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开发 智慧公安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开发警务情报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