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阜阳市中水回用设备/零排放/泳池循环水设备/工业用水回用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苏州伟志
产地: 苏州
性能: 全自动
单价: 1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9 14:19
浏览次数: 3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水回用设备/工业用水回用设备/地下水处理设备

 中水回用的污水处理系统一般由污水收集、调节、与处理单元、处理单元、深度处理单元、中水贮存、中水输配等部分组成。处理工艺的正确选择与合理组合对于中水回用回用的正常运行及处理效果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预处理单元一般包括格栅、毛发去除、预曝气等。处理单元分为生物处理和物化处理两大类,生物处理单元如生物接触氧化、生物转盘、曝气生物滤池、土地处理等,物化处理单元如混凝沉淀、混凝气浮、微絮凝等,深度处理单元如过滤、活性炭吸附、膜分离、氧化消毒等。

 

1、办公大楼、住宅小区、医院、宾馆、学校、体育场管等各类民用建筑的污水处理或中水回用系统,出水就地回用于景观、浇花、洗车、消防用水等。

2、食品、化工、畜牧等行业废水的处理及回用。

3、各类企业的原有污水处理站的达标改造,水量增容、会用改造等。

4、无排水管网系统的地区,如旅游风景区、水源保护区、度假区、别墅、小居民点、车站、收费站、临时工地等的生活污水处理。

5、洗车场、洗衣房的回用水处理设备等。

6、发电厂、化工厂等大型冷却循环水旁过滤系统。

7、金属表面清洗液再生处理。

8、油田采出水回用处理。

 我公司的回用系统工艺已采用现在最先进的膜处理技术,包括预处理、超滤系统和反渗透(RO)系统三大部分。由于废水通过现代技术的深度处理能够达到生产用水标准或者生活杂用水标准,使废水能够循环使用,这样企业对于废水这一块的整体运行费用得到大大的降低,对环境保护起到很大的作用。

中水回用工艺流程

原水+格栅+调节池+絮凝沉淀+过滤+消毒

原水+格栅+调节池+生物处理+沉淀+过滤+消毒

原水+格栅+调节池+预处理+膜分离+消毒

二级处理出水+调节池+混凝沉淀+过滤+消毒

二级处理出水+调节池+微孔过滤+消毒

二级处理出水+调节池+微絮凝过滤+生物活性炭+消毒   

所谓中水,主要是指城市污水或生活污水作为水源,经过适当处理后作杂用水,其水质指标间于上水和下水之间,称为中水,相应的技术称为中水技术。经处理后的中水可用到厕所冲洗、园林灌溉、道路保洁、城市喷泉等。对于淡水资源缺乏,城市供水严重不足的缺水地区,采用中水技术既能节约水源,又能使污水无害化,是防治水污染的重要途径,也是我国目前及将来长时间内重点推广的新技术、新工艺。因此,中水回用在我国的定位是: “十五”期间,国家要求污水处理量的10%作进一步处理后再回用,这是一个很大的数目,为中水回用创造了基本条件;国家环境保护“十五”规划中,将“城镇污水处理和中水回用工程”列为国家重点支持的9大工程之一。中水系统按规模分为建筑中水、生活小区中水、城市中水三大基本系统。建筑中水系统是针对单幢建筑物或相邻几幢建筑物而言的,处理规模小;生活小区中水系统指的是在一个较小的范围内的中水系统,管理相对较集中,处理运行费用相对较低,供水水质较稳定;城市中水系统是指以城市污水处理厂二级处理出水为中水原水,经深度处理后提供城市中水使用。

中水系统由原水收集系统、水处理系统和中水供水系统组成。原水收集系统主要是采集原水,包括室内中水采集管道、室外中水采集管道和相应的集流配套设施;中水处理设备是用来处理原水使其达到中水的水质标准;中水供水系统通过室内外和小区的中水给水管道系统向用户提供中水。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534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阜阳市中水回用设备/零排放/泳池循环水设备/工业用水回用设备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常州溧阳市废水设备/化纤废水/苏州废水处理方法/零排放 常州溧阳市纯水设备/医药用水纯化水/纯水设备/GMP认证 常州溧阳市超纯水设备/电力行业超纯水/EDI设备/超纯水机 常州溧阳市中水回用设备/金属制品用水/环保/高效蒸发器 常州溧阳市污水处理设备/电镀废水/社区供水 新沂市废水处理设备/餐饮废水/生活废水处理 新沂市纯水设备/医清洗纯化水设备/耗材更换/反渗透设备 新沂市超纯水设备/显像管用超纯水/超纯水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