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逃生管道安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纵 新材
口径: 800mm
壁厚: 30mm
长度: 3m
单价: 1170.00元/米
起订: 54 米
供货总量: 9521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7 16:00
浏览次数: 5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隧道逃生管道安装新技术与应用新方法的大型企业,郑州合纵新材隧道逃生管道获得多项技术,设计合理,安全系数高,行业创新带头人,公司逐步形成了一整套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全国隧道施工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产品覆盖率,赢得了业界很好的评价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使用注意事项:

 

1.逃生管施工现场应根据隧道围岩、掘进开挖方式等情况备足管道和连接材料,除整节管道外,应同时备足1米、2米、3米短节管道、转接接头。

 

 2.逃生管经加工使用,结合材质及现场实际情况分别进行加工,连接简单、牢固、紧密可靠,且在地面做好临时固定措施,施工时管口可加临时封盖,并易于打开和封闭。

 

3逃生管管道采用φ800*30mm的管道 ,设置起点为施作好的二衬端头处,距二衬端头距离不得大于5米,从衬砌工作面布置至距离开挖面20m以内的适当位置,管道沿着初期支护的一侧向掌子面铺设,管内预留工作绳,方便逃生、抢险、联络和传输各种物品,承插钢管纵向连接可采用链条等措施,防止坍塌时将逃生管道冲脱。

 

4.逃生管道在二衬台车移动就位过程中,临时拆移时应逐节拆除,严禁一次拆除到位,以随时确保逃生管道的效用。

 

5.逃生管道在经过掘进台阶时,应按顺延台阶布置,安装135°转接接头顺延,其管道架空高度和长度以不影响施工并便于开启逃生窗口为宜。

 

6.逃生管道设置的逃生管道应平整、干燥、顺畅,不得作应急逃生以外用途。

 

7.逃生管道布设长度为100m。

 

需满足隧道安全施工、隧道坍塌应急、隧道救援等实质性要求,逃生管连接方式简单、拆装方便。逃生管道根据广大客户需求,我公司目前对逃生管出三种可靠的连接方式。逃生管道其中链扣连接有两种连接方式可供选择。

 

连接方式

 

1.逃生管环型抱箍连接

 

2.逃生管钢制对插连接

 

3.逃生管链扣连接

 

选择逃生管道的原因:

 

采用新材料逃生管道对公路隧道施工应急救援通道进行了设计。同时,新材料逃生管道的结构设计复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结构简单,拆装方便。通过对新材料逃生管道和钢管进行抗冲击性对比实验,验证了新材料逃生管道应用于公路隧道施工应急救援的可靠性。

 

逃生管的性能:

 

1、郑州合纵新型隧道施工逃生管道,型成本低,为工程项目节约采购成本。

 

2、很强的耐腐蚀能力,施工方简有速,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

 

3、在低温条件下也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耐冲击性。

 

4、以我们公司的独特配方制成,所以有很高的防腐可靠性。

 

5、设计合理,安装方便。管道端口配制连接部件,确保安装、起吊、方便。

 

6、隧道施工逃生管道内壁光滑,事故发生时,逃生速度快,不易造成二次擦伤。

 

7、我公司的隧道施工逃生管道到目前为止是全球公认的使用效果佳、性能优越,从而被应用在诸多的工程当中。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609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逃生管道安装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四川江油轻型隧道逃生管道 四川简阳轻型隧道逃生管道 四川邛崃轻型隧道逃生管道 四川崇州轻型隧道逃生管道 四川都江堰轻型隧道逃生管道 成华区轻型逃生管 武侯区轻型逃生管 金牛区轻型逃生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