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USDT承兑商支付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27 16:00
浏览次数: 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USDT承兑商支付平台
区块链支付是什么?
比特币是个使用区块链技术作为记录所有支付的方法。区块链支付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成功地消除了“双重支付”的问题,即单位货币被多次使用。作为一种分散式架构,区块链支付为消费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信任和安全性。
源中瑞科技,深圳专业的区块链技术开发公司,可以开发区块链承兑商支付系统,USDT结算支付平台,有多种解决方案,详情深入了解的可以咨询13823153121    QQ:1992891126
区块链+支付则可以消除这些中介机构带来成本问题。此外区块链技术将使卖方能够在一个地方汇总各种流程和系统:支付处理,库存数据库,产品管理和其他操作系统。从而消除与维护升级所需的成本问题。
降低安全风险
区块链+支付提供了一种简化的跨境支付数据库安全管理办法,分布式账本技术能够分散管理和记录交易记录,消除了其他数据库中存在的单一故障点。
支付系统是怎么运作的?
目前整个支付系统中分为:承兑商系统、商户系统、总平台系统三个大的板块,一些隐藏的系统如C2C交易系统、API系统,也是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
M平台上的用户A充值,系统随机匹配承兑商,A转账至承兑商之后,承兑商收到钱进行确认,系统则自动把数字货币转至M平台账户,M平台则为A在系统上添加所充值的数量。这样M平台拿到了数字货币,则可以全球转换资产,也不用担心第三四方问题了。
1.承兑商。此前都是A支付到第三四方通道再到平台,而承兑商就相当于传统的第三四方通道,其解决的就是中间环节易出问题。承兑商可以是每一个拥有数字货币的人。
2.商户。也就是指商家的平台(需要解决支付问题的平台,如传统金融平台等)。
3.总平台。其主要管控承兑商和商户,所以目前想要搭建支付平台的投资者,就是总平台。如果需要解决自身的支付问题,则即是总平台又是商户。源中瑞科技,深圳专业的区块链技术开发公司,可以开发区块链承兑商支付系统,USDT结算支付平台,有多种解决方案,详情深入了解的可以咨询13823153121    QQ:1992891126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67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USDT承兑商支付平台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比特币霹雳创世录合约系统开发,虚拟币合约平台搭建 区块链钱包app开发,区块链理财钱包,中心化钱包 区块链支付结算系统开发,USDT入金结算系统开发 量化交易机器人,自动化交易软件,做市机器人 虚拟币交易系统搭建,区块链交易所开发 自动交易机器人软件,做市管理软件开发 做市管理系统开发,交易所画线机器人,刷单机器人开发 区块链钱包app开发,理财钱包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