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湖北安全梯笼求购「春力金属制品」箱式安全梯笼/规格多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18 19:50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安全梯笼是输送施工人员到达高空作业并确定它们稳定地设施。普遍应用于房建、桥梁、立交桥、地道、涵洞、烟囱、水塔、大坝及大跨度棚架等多种工程施工中。
  安全梯笼的安装程序
  一、安装入口通道:
  (1)入口通道与入口节门槛尽量保持水平。(2)入口通道采用50厚木方铺设,上面每500mm加设一道防滑条。(3)入口通道安装完成后两边采用Φ48mm钢管搭设1.2m高防护栏杆。梯笼使用过程中需随挖土进行加节,加节过程同安装程序。
  二、安装人行出入口标准节:
  (1)将出入口标准节吊装在木方垫层上(出入口向外),校准好水平,确定出入口标准节安装好后的垂直度在千分之一之内。(2)安装一道水平拉结杆,采用M12*160化学锚栓固定在地下连续墙上。以脚手管或角钢等金属材料,夯入地内2500mm深,并用导线与架体紧密连接。
安全梯笼
  三、安装标准节:
  (1)对标准节固定螺孔进行清理,螺孔与螺栓直径相配。(2)采用10t以上吊机进行吊装,吊装时注意标准节内踏步走向要与出入口节踏步走向一致,标准节吊装就位后安装螺栓并使螺栓呈现放松状态,以利校正与安装,校正后紧固所有螺栓。依次循环,直至完成。(3)标准节超过三节是需增加一道水平拉结杆,采用M12*160化学锚栓固定在地下连续墙上。
  四、安装入口节:
  (1)入口节吊装时注意稳定门开启方向。(2)入口节吊装就位后安装螺栓并使螺栓呈现放松状态,以利校正与安装,校正后紧固所有螺栓。(3)安装水平拉结杆,采用M12*160化学锚栓固定在地下连续墙上。
  箱式安全梯笼的组成及使用:
  一、支撑架的几何不变性问题:现场上很多施工爬梯支撑架无斜杆设置,因而要想避免事故就要建立模板支撑架需要设计斜杆的概念,即斜杆与横杆组成三角形结构体系。
  二、施工安全梯笼的计算长度取决于连墙件的竖向距离:通常双排脚手架的使用功能为在双排立杆问运输、行走等,因而双排立杆问无斜杆。这就使得不能将横杆步距视为计算长度,其结构设计条件是将连墙件视为一个约束,因而产生此结果。
  三、安全梯笼施工爬梯的小横杆与立杆(或大横杆)的连接不得马虎从事(扣件钢管架),因为它是连接内、外排架子重要结构连接件。
  四、施工爬梯的斜杆连接与主体结构:斜杆与横、立杆的节点相连接才能构成几何不变体系,同时连接方法的不同,对立杆的计算长度有很大影响。
  框架式梯笼循环施工的时候需要有入场钢管取样,还需要把钢管送到有关我国资质的实验单位,进行钢管抗弯、抗拉等力学实验,实验作用满意规划需要后,方可在施工中运用。
  框架式梯笼在使用的时候要进行养护,除锈并共同涂色,色彩力求环境漂亮。脚手架立杆、防护栏杆、踢脚杆共同漆黄色,剪力撑共同漆桔红色。底排立杆、扫地杆均漆红白相间色。
  施工梯笼特点:
  一、安装简单快捷:本产品所有构件全是标准通用标准件产品,需按照我公司安装说明步骤安装即可。
  二、综合效益好:构件系列标准化,便于运输和管理,无零散易丢失构件,损耗低,后期投入少,重复利用率高,使用寿命长。
  三、承载力强:整体采用框架式组合结构,上下连接高强螺栓有的抗击力,上下平台与平台承接有双层构件连接,整体稳定性好。
  四、本产品新型组合式梯笼四周为全封闭式,具有可防止坠落和攀爬等意外。
  适用范围:
  梯笼适用于各系列大中小型桥梁高墩施工,上下行人通道,地铁深基坑内部结构施工,作为基坑内垂直上下通道,大型框架式爬梯,愈稳定,愈稳当。
  阜城县春力金属制品厂[http://www.cljszpc.com/]生产各种型号建筑立杆75型安全爬梯施工安全梯笼建筑防护立杆,建筑施工安全梯笼等产品,产品被普遍用于建筑、高架桥、立交桥、桥梁支撑地铁、隧道、电站等工程的建造,构件系列标准化,便于运输和管理,无零散易丢失构件,损耗低,后期投入少,重复利用率不错。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684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湖北安全梯笼求购「春力金属制品」箱式安全梯笼/规格多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天津施工爬梯出售「春力金属制品」安全爬梯/种类繁多 山西施工安全爬梯怎么样「春力金属制品」箱式安全梯笼/制造用心 青海安全爬梯费用「春力金属制品」75型安全爬梯/以诚相待 湖北安全梯笼求购「春力金属制品」箱式安全梯笼/规格多样 甘肃施工安全爬梯安装「春力金属制品」安全梯笼/一站式服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