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区块链撮合交易所开发数字资产量化系统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27 19:26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区块链撮合交易所开发数字资产量化系统开发

[本文由源中瑞涂先生编辑/区块链交易所开发搜索微信:ruiec999]

当前,全球近千万的投资者对于区块链当前的市场来讲,并不是很满足,因为整个市场中的主流交易所就那么几家,更何况,现在大多都在做数字资产生态化建设,集合交易所,钱包,合约,理财等等模式的系统于一体,一旦全部建成,市场就不会影响到平台的发展。这其中,数字资产交易所就是整个生态化建设的“核心成员”。

前端是这些里面相对简单的部分。首先前端界面的UI设计要符合受众用户的喜好,如果是放在海外运作,要符合其他国家的用户使用习惯和审美。毕竟前端界面是交易所的门面,就跟看人一样,第一眼看颜值。

撮合引擎:这部分是撮合交易系统的重点,买卖单的撮合都是靠它。 撮合交易按照“价格优先、同价格下时间优先”的原则的交易。数据库撮合的性能有点低,对于数字资产交易系统,内存撮合结合多机热备份是目前各大交易所都在使用的技术。

钱包:基本上都是冷热钱包存储,把用户放在平台的币达到一定数量后就直接转入冷钱包中。

钱包是交易系统最在乎安全的地方。安全性更强的钱包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发展用户与数字资产交易所之间的信任。

后台:是为了方便交易方运营管理的,后台的功能可以根据具体的业务需求进行定制,但一般来说包含,币种管里设置、用户管理、订单管理等方面。后台也要尽量做到简单操作,太复杂对于管理人员也是个问题。

当然了除了市场和政策之外,高质量的交易所也必不可少。因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于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了解,将来或许会出现不少从其他市场开始转投数字资产市场的投资者们。

这部分用户资金量较大、投资经验较足,相比普通投资者更加专业,所以他们对于交易所的标准就更加严苛,对于交易所的深度,转账速度,撮合交易速度等等方面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这就需要开发交易所时需要强大的技术后盾,对于开发公司的选择也是一样。

[想了解更多区块链交易所开发咨询请关注公众号:源中瑞淡墨]

电微:13823113871

QQ:277075713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69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区块链撮合交易所开发数字资产量化系统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智能刷单机器人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云平台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情报研判平台开发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开发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开发跟单交易合约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实战平台开发公安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开发 智慧公安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开发警务情报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