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南海社保咨询办理,南海桂城代交社保的公司,五险一金代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2-28 20:55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南海社保咨询办理,南海桂城代交社保的公司,五险一金代办

2月份工资怎么算?复工后薪资计算热点问题解答

2月10日起,全国除湖北省以外的大部分省市自治区陆续迎来了复工潮。HR们发现,复工后除了要搞定防疫物资、不松懈地做好抗疫下半场的工作外,这次疫情对薪酬计算的复杂度、HR的管理模式、企业今年的经营等各方面都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平时驾轻就熟的薪资计算难度高了好几个台阶。

那么,HR们在实务操作中都碰到了哪些问题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1、折算入离职员工的当月工资时,是否仍按21.75天计算?

21.75天是法定的月计薪天数,出处是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于2008年1月3日发布的《关于职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时间和工资折算问题的通知》,在法律文件依据未有更新调整的情况下,这一计薪天数在折算日工资时仍然有效,不受本次防疫期间的特殊政策影响。

2、春节假期第一日至复工前一日,加班费如何计算?

上述期间涉及到了至少3种不同性质的日期,各自适用的加班费计算规则各不相同,以上海为例,上海市通知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我们整理了1月24日至2月9日期间的加班工资计算规则:

我们特别标注出了两段日期:1月31日至2月1日,以及2月3日至7日,尤其是后者,属于各地政府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的延迟复工期间,而且各地对此期间工资待遇的规定也不尽相同,有些省市要求延期复工期间安排劳动者工作正常支付支付,其中涉及到休息日安排工作又不能补休的,才是按照200%的标准支付工资报酬(如,山东、黑龙江、四川、福建、吉林等),而即使是在上海,对于”200%”的定义,到底是额外支付200%,还是连同当天本薪在内的200%,各方也有不同意见。建议在上述时间段安排员工工作的,优先安排换休为宜。

3.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仍处于停工状态,且停工状态可能持续一段时间,停工期间的薪资如何计算?

按照原劳动部于1994年12月6日发布的《工资支付暂行规定》中第十二条的规定,“非因劳动者原因造成单位停工、停产在一个工资支付周期内的,用人单位应按劳动合同规定的标准支付劳动者工资。超过一个工资支付周期的,若劳动者提供了正常劳动,则支付给劳动者的劳动报酬不得低于当地的最低工资标准;若劳动者没有提供正常劳动,应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4.员工因为疫情被医聊隔离观察而无法上班,也无法居家办公的情况下,未出勤期间,工资如何计算处理?

根据人社部《关于妥善处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劳动问题的通知》,在医学观察期、隔离治liao期内不能正常提供劳动的职工,企业应视为提供了劳动,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支付工资。

我司优势:提供全国社保及公积金代理,工资代发,劳动合同代签

1、骏伯历史(History):骏伯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 17年HR外包经验;国内第一批从事人力资源外包专业机构之一,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

2、骏伯产品(Product):人才租赁(劳务派遣)、社保外包、公积金外包、人力资源外包、薪酬福利外包、人事管理、购买商业保险及企业管理咨询等核心产品。

3.服务区域(Area)中国网点覆盖遍及中国大陆所有31省市、全广东21地市的人力资源属地化管理平台

4、合作品牌(brand):联想,卡西欧,先科,壳牌,中石化,中国石油,大众等。

社保,公积金及相关人事代理请拨打电话:13556144653何女士

办公QQ:1078062161    微信:JBhrh1989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78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南海社保咨询办理,南海桂城代交社保的公司,五险一金代办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珠海代交社保公司,医保报销常见问题,珠海人事外包社保代理 揭阳公积金代缴,揭阳社保社会保险代买,揭阳人事外包 汕头公司代买社保公积金,汕头社保代理,企业怎样降低人才流失 湛江社保代办外包,湛江社保代缴代理,挂靠买湛江社保 社保断缴有何影响,佛山顺德社保代缴,佛山人事代理社保缴纳 深圳劳动合同怎么签规范,深圳人力资源社保代理,代缴社保中介 广州社保代缴,广州社保五险待遇如何申领,广州社保缴费基数 东莞社保怎么交才算正确,东莞正规机构办理职工社保挂靠代交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