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青海星型卸灰阀价格「正华环保」星型卸料器/以诚相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20 16:07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要想解决星型卸灰阀跑料、漏料的产生,起先要根据物料的特性与使用环境改变星型卸灰阀生产工艺,对于流动性好,风压不大的情况下,在了解物料温度情况下,减少叶轮与壳体的间隙,适当增加叶轮片的数量,在采用优良、、耐温填料情况下,加大轴承两端的填料。对于粉料细小、气力输送风压大的使用环境。
  在确定以上几点的情况下,把轴承两端采用铜珠磨研全密封处理,全部避免跑料现象。星型卸灰阀漏灰漏料的治理方法目前星型卸灰阀经以上几点改进后,客户现场使用反映良好。
  星型卸灰阀器壁经常受到卸料时的摩擦,外壳会磨破,继而造成漏料,这是因为叶轮的卸灰阀器壁连接处缝隙太大,卸料时容易漏料。那么可以在叶轮上订上胶垫,解决漏料问题。
  由于星型卸灰阀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普通以往的卸灰阀在经得起高温,润滑等方面都有了大的改进。通常卸灰阀的结构是由带有数片叶片的转子叶轮、壳体、密封件及减速器、电动机组成。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从上部卸出,这就是卸灰阀的工作原理。
星型卸灰阀
  星型卸灰阀依靠叶轮的旋转来实现均匀卸料,既然是叶轮在壳体内旋转,那叶轮与壳体之间规定有足够的空隙,不然叶轮转不起来,如果叶轮与壳体的间隙大会造成物料在不旋转的情况下出现漏料,并造成一部分物料进入叶轮两端与壳体的缝隙处,在主轴旋转的过程中,由于风压作用将物料沿着主轴吹向壳体外面,造成轴承两端跑料。
  星型卸料器出现了小故障该如何操作使用卸料器的客户越来越多了,有一些是有经验的,但是有部分客户是无经验的,所以在操作机器过程中的一些简单问题,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理,下面我们介绍星型卸料器几个简单的小故障该如何操作吧!
  解决问题方法
  1、在使用过程中如果两端端盖轴位漏风、漏灰等现象;
  解决方法:可紧固压盖或替换密封垫片。
  2、使用中突然卡死,请立即断电检查是物料硬难以顺利通过还是其它原因;
  解决方法:如果是硬质物料卡死,那就把硬质物料掏空,先用手动盘旋转轮可转在启动。
  防止星型卸料器出现问题几个妙招
  1、定期检查减速机内润滑油油位,三个月愈换一次油。
  2、开机前内部没有物料,应该空载运行,避免闷车损坏电机和减速机。
  3、链条式的开机前检查链条的松紧度,调整松紧度。
  卸料器的特点:
  1、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
  2、运转平稳,噪音低。
  3、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改进。
  4、本厂也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支架联轴器皮带链条传动)
  5、卸料器采用00号减速机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
  卸料器是除尘设备排灰、送风和其它设备给料的主要设备,适用于粉状物料和颗料状物料。为环保、冶金、化工、粮食、食品等工业部门普遍应用。
  一、卸灰阀上部通常配以手动闸板阀,方便检修、排障与替换。
  二、为防止料仓落入异物卡阻卸料器吓轮,烧损电机,采用干式过载保护离合器。
  三、为防止叶轮两端部因密封不良漏灰进入轴承,叶轮端部下侧扩有卸灰槽;为防止高温导致轴承润滑不良,将轴承座改为外置。
  四、卸料器在吓轮上方的壳体加装了检查孔。
  五、吓轮与端盖,动与静的结合部采用合金套。
  六、驱动装置有齿差行星减速机,摆线针轮减速机两种,根据需要选型。
  七、吓轮装上橡胶皮,避免粉尘挤进轴承和大颗粒卡死的现象。
  河北正华环保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btzhhb.com/)主营:不锈钢卸灰阀不锈钢卸料器耐高温卸料器防爆卸料器等产品,卸料器的上、下法兰口基本是方形或圆形,也可以由用户选定。损封闭型转子叶轮该型卸料器特点是转子叶片的端部衬聚氟乙烯密封条,能确定叶片端部与壳内壁有良好接触,并且磨损后可方便地调节叶片端部,使其仍然与壳体内部保持良好接触,具有好的锁气性能。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823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青海星型卸灰阀价格「正华环保」星型卸料器/以诚相待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海南耐高温卸料器安装「正华环保」耐高温卸灰阀/一站式服务 福建不锈钢卸料器出售「正华环保」不锈钢卸灰阀/制造用心 广东不锈钢卸灰阀费用「正华环保」不锈钢卸料器/定制价格 青海星型卸灰阀价格「正华环保」星型卸料器/以诚相待 上海星型卸料器供应「正华环保」星型卸灰阀/交货及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