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关于条码打印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友中衡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8 10:20
浏览次数: 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条码打印机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1、使用时需将条码打印机放置于水平、坚固的平面上,远离潮湿、有水或者高温的场所。

       2、条码打印机工作时有可能会干扰收音机、电视机等通讯产品,所以请远离这些产品,避免受信号干扰。

       3、请参考条码打印机后面板的规格标签,以确定您所使用的电源规格是正确,确定电源电压切换开关(110V/230V)与你所在地区的供电电压相符合,否则会导致条码打印机烧毁,或者不能正常运转。
   
       4、条码打印机不可私自拆装,否则会失去保修和导致损坏。

       5、当条码打印机接上电源时,请不要打开机箱。

       6、为了保证条码打印机的质量,需要定期对其进行清洁。在清洁条码打印机之前,请切断条码打印机的电源,不要使用液体或者喷雾状清洁剂清洁条码打印机,最好使用软布或者棉花轻轻擦拭。

       7、条码打印机使用温度不宜过高,超过40摄氏以上应停止使用,否则会损坏条码打印机。

       8、条码打印机周围的散热孔应避免被堵塞,影响散热性。

       9、条码打印机的电源线应放在安全的地方,电源线标识所能承载的电压和电流应大于条码打印机所标识的电压与电流。

       10、不要将任何液体滴入打印机的散热孔内,以免引起火灾或短路。

       11、条码打印机不经常使用时,需要断开条码打印机和主机的连线、电源线,以避免瞬时过载电压损坏条码打印机。 

二、条码打印头的维护
       1、预维护
      (1)为发挥好的作用,当每用一卷色带或一卷热敏纸需清洁一次打印头。注意当清洁打印头时需脱下戒指以防划伤打印头,并用接地金属带或防静电垫以防静电损坏打印头。
      (2)先关打印机电源并打开打印头,用少量棉布在打印机机械部分刷,或轻轻吹去浮尘(如:滚轴、纸/色带传感器和打印头)。不要用任何硬的金属或会磨损的工具(如螺丝刀)去乱磨打印头的污染物。
     (3) 可用浸过70%酒精棉棒压在打印头上从头到底擦,然后旋转滚轴,用它边转边擦,棉棒脏了不要再用
         2、造成打印头过早损坏的因素
     (1)擦伤 - 标签/色带通过打印头的长期移动会磨损陶瓷涂层的保护层,使打印头针(点)暴露而终损坏.
所以我们需要避免擦伤
a 经常清洁打印头并使用优质平滑且背层带膜的热转印色带以减少磨擦。
b 尽量减少打印头压力及打印温度。
c 保证色带宽度比标签宽以防止暴露打印头被标签擦伤。

     (2)色带背层造成的脏-打印头被热敏纸和热转印色带污染后就会需要高温、高压、高速等高的设置值。污染物积聚在打印头针上造成热传送障碍而影响打印图象质量。污染增加逐渐使打印质量下降而看起来无光泽或损坏打印针。污染物并使浸湿的棉棒难以清洁。
      为了避免色带背层造成的脏,需使用已经带有背层保护的热转印色带,这色带需参照无粘性色带,同时具有散静电和更润滑作用。
3、经常做打印头维护保养。
使用保护打印头薄膜可以快速简单去除打印头垃圾积聚。
www.ys-sh.cn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921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关于条码打印称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S-KTS-A智能水果收银称重一体机 电子称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方便有哪些 你知道电子称的使用常识吗? 收银秤与收银机的区别 电子秤是否可以随意调? 电子桌称的注意事项 条码打印称卡纸的问题 条码打印称的注意事项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