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收银机带来的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友中衡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9 09:53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收银秤是一种用于大型商场、连锁专卖店及集贸市场使用的具有单品管理实现收银功能的计价秤。主要适用生鲜超市,零食铺,水果店等一系列销售称重类食品,最大特点可以按公斤销售,也可以按个销售,直接打印出来为58热敏纸,成本低,可以连锁,这样就取代了那些二类小型收款机。
 
随着信息化社会的到来,零售智能化管理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后台服务器+管理终端+前台POS机的网络结构,构成了卖场进、销、存管理的基本模式。通过这种模式,决策者可以随时分析商场的物流情况,从而为商场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因为散货商品的特殊性,对于一些小型独立的特殊专卖店,通过POS收款机进行管理,成本太高,为此,市场上出现了智能收银秤。它同普通秤一样可以进行称重、计算金额等操作,同时还可以利用网络,使后台计算机对其商品多种信息进行全方位的控制管理,连接打印机、钱箱等多种外部设备,为商家提供了一种现代化、科学的管理手段。
 
在收银秤中,所有商品通过相应的货号来调取其各种信息(在第三代收银秤上,采用的是针对触摸屏 进行可视化操作选择商品) , 按设定进行打折、优惠及退货等操作后,将所有交易信息存储在秤中,并打印出相应飘据,还可通过TCP/IP网络将信息上传到后台计算机(在第三代收银秤上,收银秤本身就是一台功能完备的计算机)。
 
在使用传统收银秤(第二代)的场景下,台计算机负责所有秤的物品信息管理,同时接收交易信息并进行后续处理,如商品流入、流出、价格变动、存等,并统计当日销售额、各工作点销售额、各种货物销售额等数据。此外,后台计算机还可作为-一个网点通过网卡接入商场网络中,从而实现资源与数据的共享。如果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也可以在收银秤上改价,查询会员积分,某些品牌收银 秤,还内置了电池, ,也不影响营业。
 
在使用第三代收银秤的场景下,收银秤可以运行后台管理软件来管理店铺并进行销售会员操作,也可以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连锁专卖店的信息化,由于第三代收银秤基于PC技术,所以专卖店中不再 需要购买和使用PC电脑,在操作上,第三代收银秤使用基于触摸屏技术的收银称重一体化技术 ,因此大大降低了系统的学习使用难度,节省了门店员工数量,减少了门店管理营运成本,并有效提高了门店的工作效率。
 
无论现在是餐饮还是零售店,都可能需要用到收银称重称。食材店则需要测量食材的重量,水果店需要称重水果重量,还包括等等一系列的销售称重商品。所以收银对于店主来说即需要电子称重称也需要配置一台收银机,就比较麻烦,所以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称重收银一体机不仅仅减少了顾客的麻烦,和排队的时间,同时也降低了商家同时买两种称的成本和占用的空间。
1、收银系统不在是传统的收银,利用云计算和网络等技术,实现手机可远程查看,远程管理,随时随地管理店铺。
2、考虑到培训员工跟收银的高效性,所以界面的设计简洁明了,包教包会。
3、实践表明,在未来的发展肯定是线上+线下的发展模式,更多的生鲜超市零售行业开始在网上实行,但是在转换的道路上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所以最终选择称重收银一体机也是一道关卡。
www.ys-sh.cn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930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收银机带来的方便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S-KTS-A智能水果收银称重一体机 电子称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方便有哪些 你知道电子称的使用常识吗? 收银秤与收银机的区别 电子秤是否可以随意调? 电子桌称的注意事项 条码打印称卡纸的问题 条码打印称的注意事项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