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佛山市社保代理,骏伯人力广东连锁直营代买佛山社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2024-01-3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4-03-21 15:14
浏览次数: 2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企业与职工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后,应依法到当地社保机构为职工办理参加基本养老保险手续。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在企业和职工按规定的标准缴费后,应为参保职工建立基本养老保险个帐,用于记录缴费,并作为计算基本养老金的依据。个体劳动者和自由职业者也可以委托社保代理机构办理社保购买手续,由社保服务公司代缴社保费。
 
一、企业社保代理概念
    “社保代理”是灵活用工,是未来企业用工和劳动者个人享受社保的方式之一,这个行业在国内也逐渐走向成熟。
社保代理是人力资源外包众多服务项目之一,随着各地相关配套政策落实到位,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并成为一种产业,服务于企业,服务于企业大众。
二、社保代理的服务对象
1、境内的各类企业、外国或外省驻佛山的机构及与之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 
2、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及与之建立劳动关系的劳动者; 
3、流动就业人员; 
4、外国企业及华侨、台港澳企业常驻佛山代表机构或分支机构及其雇员; 
5、失业人员、自谋职业的劳动者及其他在职流动人员; 
 
三、社保代理的服务内容
社保的险种有5种:养老,工伤,生育,失业,医保。劳动年审,社保年审,残联年审,人事外包,社保费代交,欠费滞纳金查询,社保费查询等。现在对企业给员工交社保具有政策稳定性和强制性。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3月,全国各地设立345个社保代理服务网点,全国分设华北区中部,华中区总部,华东区总部,华南区中部,华西区总部。为企业单位、跨国公司及代表处、外资企业、分支机构、个体户及市民便利、省成本,合适的企业员工社保代理方案。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佛山)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直线固话:0757-83357938
手机与微信同号:18902802393
办公Q Q:2207968458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33号百花广场24楼2422-2423室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945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佛山市社保代理,骏伯人力广东连锁直营代买佛山社保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佛山劳务派遣灵活用工,佛山人事外包劳动事务代理 深圳市劳务派遣,深圳人事外包薪酬劳动事务代理 广州市劳务派遣机构,广州人事外包薪酬社保托管 广州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灵活用工企业管理咨询 广州劳务派遣公司,广州人事外包社保事务代理 深圳劳务派遣机构,深圳人事外包企业管理咨询 北京市劳务派遣,人才派遣服务优势,北京人事外包 佛山市劳务派遣,佛山人事外包企业薪酬社保托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