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深圳社保外包,深圳社保服务连锁机构助力企业发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2024-09-19
最后更新: 2024-01-03 16:03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在国内由于劳工权利意识的高涨、就业安全体系和劳动法令的普及,企业用工成本不断地攀升,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外包则可以降低企业风险,摆脱人事杂务。骏伯人力集团网点分布:建立了以深圳、广州、北京、上海为中心覆盖全国的345个社保网点,覆盖国内31省份,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城市。
深圳骏伯人力集团社保代理服务优势:
1、全国社保服务网点优势
1)分支机构遍布全国60个城市,已覆盖全国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企业员工社保服务覆盖全国345个城市,直属分支机构遍及广东省21个地级市。
2)200多人的专业客服团队和法律顾问,执行能力强,信息反馈迅速。
3)经营丰富的IT专家,使用统一系统管理平台,让客户管理人员简单便捷。
 
深圳市集体社保代理对企业的作用和帮助:
    企业单位通过人力资源公司购买社保的好处(以及可以节省的HR事务): 
    1、成本显著降低,直接节省成本:可以选择购买社保的参保基数,譬如可以为职工按低基数缴费的标准;间接节省成本:不用另设人事部门,减少事务工作。
    2、减少劳动用工备案,不用因为公司增减员、续约合同。 
    3、出现员工工伤,贵公司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通知社保代理公司,再提交相关资料与证明等,协助代理公司,就可以轻松搞定工伤的申报,及其他办理手续。 
    4、贵公司不用开设社保登记,减少社保年审、以及员工社保费统筹的事宜。 
    5、简化公司流程,降低企业成本。
 
骏伯人力集团在人事外包(社保代理,五险一金代理)服务行业的优势:
1、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45个城市,已覆盖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覆盖全广东。
2、经过多年的市场耕耘,积累,在全国有一个稳定,具备扎实专业知识,丰富的业务操作经验,良好意识的团队。专业的客服团队,执行能力强,反馈迅速。
3、众多劳动保障专家,使用统一的系统平台,让客户管理简单、准确、便捷。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直线电话/微信同号:18902802393
办公微信同步在线:fschj30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南路中深花园大厦A座22楼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970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社保外包,深圳社保服务连锁机构助力企业发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佛山劳务派遣灵活用工,佛山人事外包劳动事务代理 深圳市劳务派遣,深圳人事外包薪酬劳动事务代理 广州市劳务派遣机构,广州人事外包薪酬社保托管 广州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灵活用工企业管理咨询 广州劳务派遣公司,广州人事外包社保事务代理 深圳劳务派遣机构,深圳人事外包企业管理咨询 北京市劳务派遣,人才派遣服务优势,北京人事外包 佛山市劳务派遣,佛山人事外包企业薪酬社保托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