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具体流程有这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15 15:33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汽车我们是平时出门比较方便的交通工具,随着车价逐年降低,很多人通过贷款的方式成功买到了心仪的爱车,其实除了日常的出行外,汽车在关键时候还可以用于抵押贷款解决您的资金需求,而且额度高对征信要求低。那么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今天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一、成都汽车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1、要求申请人年龄要在25-5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车牌号不限、外地牌也能做(可做全川)
 
    3、购车时间(购车满一个月就能做)
 
    4、拥有个人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抵押车辆证件齐全,且当前无抵押情况;
 
    6、用于抵押的车辆,车龄不得超过8年,行程不得超过10万公里;
 
    7、抵押车辆预估价格要在6万元以上。
 
    不同的贷款机构对于汽车和个人的要求是不同的,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平台办理,最好提前准备一些办理抵押贷款的相关材料和证明文件。
 
    二、成都汽车抵押贷款申请材料
 
    不同的汽车抵押贷款机构,申请时所需要的条件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条件如下:
 
    1、借款人的身份证明,结婚证、户口本、银行卡等有效证明;
 
    2、机动车登记证。
 
    3、机动车行驶证(当地车管所核发的正式机动车行驶证)。
 
    4、车辆备用钥匙1把。
 
    5、有效期在抵押贷款期间内的车辆交强险和车辆商业险保单。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具体流程有这些!
 
    三、成都汽车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1)借款人咨询
 
    车主即借款人向贷款办理机构进行咨询,了解贷款办理的相关要求,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申请。
 
    (2)贷款机构受理
 
    贷款机构受理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并审核借款人提交的各类有效证件并试车。
 
    (3)车辆估值
 
    1、按成新率对借款人提供的用于抵押的车辆进行评估;
 
    2、按评估的车辆价值决定贷款额度,额度一般为车辆估值的6成至10成。
 
    (4)借贷双方签订合同
 
    1、贷款机构根据现行的贷款利率以及相应的贷款办理手续费和车辆保管费来确定综合费率;汽车抵押贷款现在的费率大概在0.7%-1.9%之间。
 
    2、贷款机构根据要求确定贷款的期限;一般是1-3年。
 
    3、贷款机构要求确定贷款额度。
 
    (5)放款
 
    借款人将车辆、车钥匙以及相应的有效证件交予贷款机构保管,贷款机构将贷款资金交予借款人。车辆抵押贷款办理流程结束。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994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怎么申请?具体流程有这些!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 成都房子可以贷款多少钱?房子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方式有哪些?汽车抵押贷款怎么办? 成都抵押贷款未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抵押贷款吗? 成都商品房抵押贷款流程,商品房抵押能贷多少钱? 成都抵押贷款的条件,房屋贷款抵押流程? 成都信用贷款,办理个人信用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成都信用贷款,成都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