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支付接口  app开发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佛山人力资源服务,佛山劳务派遣业务外包人事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2024-09-19
最后更新: 2024-01-03 16:03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在国内由于劳工权利意识的高涨、就业安全体系和劳动法令的普及,人事直接间接费用及用工成本不断地上升,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外包则可以降低企业风险,摆脱人事杂务。骏伯集团网点分布:建立了以北京、上海、广州、佛山为中心覆盖全国350多个劳务派遣服务网点,覆盖31省份。

企业根据自身的情况,对外包的显性成本和隐型成本以及外包后的回报做一份详细的财务分析书,仔细分析企业目前有无外包的需求和条件,进行成本效益分析,确信外包能降低成本, 提便捷益;在进行分析、有必要外包并且有条件的情况下,制定详细可行的外包执行书,分析人力资源管理中哪些部分适合外包。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19年,围绕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流程化的要求,将提升劳务派遣服务水平,大力推动网上服务体系建设,拓展网络化、智能化便民服务功能,提升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效率和质量。

对于所在企业实际用工地不能提供人事服务来讲,选择一家老牌强大的规范的劳务派遣单位实行用工管理,能保障劳动者在老年、患病、失业、工伤、生育时得到基本的社会福利保障,可以自主选择不同的项目和基数进行缴纳,并能得到操作经验丰富的人事公司为你设计出合适的缴纳方案,有效保护自身的权益。

佛山企业单位职工劳务派遣和人事外包的优势:
1.节约成本:减少公司人员结构,直接与负责人对应,实现工资与购买基数的剥离,降低公司用工费用的支出,更直接节约了成本;
2.优化资源配置,提便捷率:因为规范合理,所以便捷,减少贵司在人事方面投入的人力及物力,由我们规范便捷对应,提高办事效率,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少走免走弯路,使贵司集体力量专注于自己的核心领域;
3.多种用工方案选择:特别是对于各地代表处或分支机构,外包优势更明显。

佛山市劳务派遣服务、代理派遣人员入职和用工登记、办理佛山市社保等服务:
1.负责劳务派遣人员社保登记和薪酬发放;2.每月办理职工入职增减员手续;
3.为劳务派遣人员申报缴纳社保费用;4.负责各项劳动用工福利待遇的申领;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佛山)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直线固话:0757-83357938
手机微信同号:18902802393
Q Q同步咨询:2207968458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33号百花广场24楼2422-2423室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037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佛山人力资源服务,佛山劳务派遣业务外包人事代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佛山劳务派遣灵活用工,佛山人事外包劳动事务代理 深圳市劳务派遣,深圳人事外包薪酬劳动事务代理 广州市劳务派遣机构,广州人事外包薪酬社保托管 广州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灵活用工企业管理咨询 广州劳务派遣公司,广州人事外包社保事务代理 深圳劳务派遣机构,深圳人事外包企业管理咨询 北京市劳务派遣,人才派遣服务优势,北京人事外包 佛山市劳务派遣,佛山人事外包企业薪酬社保托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