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和房贷利率一样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22 14:19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房屋抵押贷款与购房按歇贷款银行利率当然是不一样的。抵押贷款利率都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的。相对来说,购房按揭贷款比较划算一些,贷款的利率低一些,支付的利息也就少一些。目前的政策来看,抵押贷款的利率是一般下浮10%到上浮30%。房贷一套房可以申请七折,在央行的基准贷款利率基础上下浮3%。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bbpuhui)
 
    一、房屋抵押贷款利率:
 
    自2015年10月央行降息后,目前银行执行的基准利率为:
 
    一年以下(含一年)利率为4.35%;
 
    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利率为4.75%;
 
    五年以上为4.90%。
 
    银行也会按照此基准利率执行。按现行规定,城乡信用社贷款利率浮动上限为基准利率的2.3倍,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9倍。其他金融机构的人民币贷款利率上限放开,浮动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9倍。
 
    二、房屋抵押贷款利率和房贷利率一样吗?
 
    不一样,房屋抵押是把全款房或者按揭房结清后抵押给银行贷款,贷款额度根据评估价等计算,房子还是你的,只是抵押带出来资金,但是还款方式多样化。住房购房贷款是买新房申请贷款,还款方式是等额本息或者等额本金。利息抵押贷款会高一些,因为银行利息有上浮。
 
    以一套价值20万元的房子为例:
 
    购房贷款:可以首付3成,贷款14万元。利率一般是基准利率的85%。
 
    抵押贷款:最多贷款10万元(房屋评估价的50%)。利率是基准利率的120%左右。利息差距是非常大的。
 
    假如你的房子能抵押贷款12万元:
 
    购房贷款:等额本息还款法12.0万元15年利率下浮15%实际执行月利率4.208‰月还款952.02合计还款17.14万元利息5.14万元
 
    抵押贷款:等额本息还款法12.0万元15年利率上浮20%实际执行月利率5.940‰月还款1087.20合计还款19.57万元利息7.57万元利息差距2.4万元左右。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063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和房贷利率一样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 成都房子可以贷款多少钱?房子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方式有哪些?汽车抵押贷款怎么办? 成都抵押贷款未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抵押贷款吗? 成都商品房抵押贷款流程,商品房抵押能贷多少钱? 成都抵押贷款的条件,房屋贷款抵押流程? 成都信用贷款,办理个人信用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成都信用贷款,成都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