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2021年成都各大银行车辆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29 14:07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银行一般不做汽车抵押贷款服务,这类服务普遍需要找民间的专业信贷机构来申请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目前,以汽车作为抵押物的贷款的用途,主要为快速资金周转。无需当地户口,只要车是本人的就可以抵押贷款。无需长时间预约,前期无需任何定金。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bbpuhui)
 
    成都汽车车辆抵押贷款利率!
 
    目前建设银行1年期、2年期和3年期车贷的总费用率分别为4%、8%和12%。
 
    工行和中行的车贷2年和3年的总利息率和建行完全相同,均为8%和12%,1年期限的工行略高一些,为5%。农行1年期的车贷总利息率也是5%,2年期的车贷总利息率在8%到10%之间,根据客户资质不同,利率有所差异,3年期的为12%。
 
    兴业银行1年期、2年期和3年期车贷总利息率分别为5.5%、9.5%和12.5%,招商银行的分别为5.5%、10.5%和14.5%。
 
    交行和民生银行不是采用总利息率的计算方法,而是直接给一个年化贷款利率,交行最低位为基准利率上浮20%,以目前利率计算约为7.8%到8%,换算到1年、2年、3年总利息率约为4.4%、8.4%、12.4%,都是略高于四大行车贷利率。民生银行提供的是10.85%的车贷年利率,相对较高。
 
    成都车辆抵押贷款条件
 
    1、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在25-55周岁,目前有稳定的收入;
 
    2、名下车辆证件齐全,当前无抵押情况;
 
    3、对于抵押的汽车。银行要求汽车车龄不到5年,行程不到8万公里;
 
    4、所抵押的汽车目前评估价值最好是在7万元以后才好办理。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1、贷款机构收到申请人提供的资料;
 
    2、对申请人进行家访、调查以及预估车辆价值;
 
    3、贷款机构初步预定贷款额度;
 
    4、办理委托公证和借款公证;
 
    5、贷款机构收押申请人相关证件;
 
    6、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7、放款
 
    成都二手车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二手车可以抵押贷款但是条件非常苛刻,其实跟不能抵押贷款差不多的。许多银行虽然对二手抵押贷款并不拒绝,但条件不少,必须提供车意向证明、车辆评估书、出卖人车辆产权证、机动车年检证以及符合贷款额不得超过车辆总价的50%,甚至有银行说要申请二手车抵押贷款必须以房产作抵押,否则就算具备了这五个条件也不批准。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123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2021年成都各大银行车辆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 成都房子可以贷款多少钱?房子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方式有哪些?汽车抵押贷款怎么办? 成都抵押贷款未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抵押贷款吗? 成都商品房抵押贷款流程,商品房抵押能贷多少钱? 成都抵押贷款的条件,房屋贷款抵押流程? 成都信用贷款,办理个人信用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成都信用贷款,成都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