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成都企业经营贷款,如何申请小微企业贷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31 14:04
浏览次数: 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有资金需求时,很多人都知道可以向银行借钱,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做呢?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贷款行业不是一个标准化的产品行业,而是一个定制化、个性化的行业。所以很多的中小企业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都会选择在帮帮普惠办理企业贷款,今天我们就俩看一下办理小微企业贷款怎么申请呢?
 
    一,贷款申请程序
 
    1、中小企业提出贷款申请:申请企业需要提供经年检通过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贷款卡、近期财务报表等材料;
 
    2、贷款机构资信审查、贷款审核;
 
    3、贷款企业与贷款机构双方签订合同;
 
    4、贷款机构发放贷款。
 
    二,企业贷款的申请条件
 
    1、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股东,个体工商户;
 
    2、企业有盈利即可操作,不限定盈利大小;
 
    3、如为小规模纳税人原则上连续经营1年以上。企业抵押贷款的利率执行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基准贷款利率或适当上浮。
 
    三、小微企业申请信用贷款的流程:
 
    1、提出申请
 
    ①授信申请、企业董事会决议(如公司章程要求)
 
    ②企业具体贷款用途及资金使用方向(用款计划、用款总额度)。
 
    ③还款来源分析计划和措施,并且就还款的资金安排做出每月的现金流量分析。
 
    ④抵押情况、其他相关法律性文件、函电等
 
    2、进行审核
 
    ①立项:②信用评估:③可行性分析:④综合判断:⑤贷前审查
 
    3、签署合同如果银行对贷款申请审查后,认为其全部符合规定,并同意放贷,则应该与贷款人签署《借贷合同》
 
    4、贷款发放
 
    合同签署后,双方按照合同规定核实贷款。融资方即可根据合同办理提款手续:提款时由融资方填写银行统一制定的提款凭证,然后到银行办理提款手续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144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企业经营贷款,如何申请小微企业贷款?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 成都房子可以贷款多少钱?房子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方式有哪些?汽车抵押贷款怎么办? 成都抵押贷款未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抵押贷款吗? 成都商品房抵押贷款流程,商品房抵押能贷多少钱? 成都抵押贷款的条件,房屋贷款抵押流程? 成都信用贷款,办理个人信用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成都信用贷款,成都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