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帮帮普惠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成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31 14:16
浏览次数: 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汽车抵押贷款一般有押车与不押车两种业务形态,根据自身情况可以现在适合自己的一种。不押车主要申请条件是车是5年以内的,车评估出来价值在3万以上,需要身份证、行驶证、保险单、机动车登记证、购车发飘、个人信用报告、工资卡流水和备用钥匙。前期费用有三个部分1、装GPS费、2、服务费、3、利息。押车只要汽车有价值,带上身份证、行驶证、银行卡半个小时内即可到账。无前期费用,利息后置随取随还。

    帮帮普惠金融,咨询电话:18048573376(微信同号:bbpuhui)

 
    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以下几项手续:
 
    1、申请:到贷款机构的进行申请,并且准备好相关申请材料,比如身份证以及身份证的复印件、抵押车辆的所有权、工作证明、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购车发飘、保险单、车船税证明等;
 
    2、验车评估:在提交申请材料后,贷款机构会在规定审核期限内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通知申请客户是否申请成功;
 
    3、签约手续办理:如若申请成功,则携带准备的材料到贷款机构签约贷款手续,在签约时需要仔细看清楚相关条例;
 
    4、GPS类服务:贷款机构会在所不押车贷款的汽车上安装GPS,将押车贷款的汽车放入管理车库,待还款完才可以提车;
 
    5、放款:贷款机构会在签订合约规定的期限内将贷款金额发放至申请人的账户上。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有什么优势?
 
    1、申请门槛低只要年满18岁,只要借款人名下有汽车,并且有一定的价值,便可以申请汽车抵押贷款。
 
    2、放款速度快借款人将手续准备齐全,最快半个小时内放款成功,一般当天便可获得贷款资金。急需资金的人采用这种方式非常好。
 
    3、不影响汽车的使用其实,用汽车作抵押申请贷款,不一定要将车子放在贷款机构处,可以申请押证不押车贷款。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流程;
 
    1、汽车抵押贷款(押车押手续)申请人向贷款公司申请抵押贷款——贷款公司受理并收集汽车资料——验车、检查车辆,试车并对车辆进行估价——双方确定抵押期限、抵押费用、管理费——签订抵押贷款合同,贷款公司放款——借款人按期还款。
 
    2、汽车贷款(押手续不押车贷款)不押车贷款办理流程:借款人及车辆评估——签订借款合同——办理车辆抵押手续——更改车险受益人及安装GPS——发放借款。
 
    3、汽车无抵押贷款(车和手续都不押)银行现现场核查借款人的按揭贷款及征信情况——签约——电话核实——发放借款。当然,每个公司都有每个公司的规章与准则,具体的还以实际公司为准,​​​​
 
    贷款认准帮帮普惠!帮帮普惠一站式贷款综合服务公司,公司以“让贷款更便捷,让融资更简单”为使命专注贷款服务,信用贷款、抵押贷款、按揭贷款、精英贷、房贷、车贷等均可做,几十种贷款产品任您选择。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144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成都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房子抵押贷款怎么贷? 成都房子可以贷款多少钱?房子抵押贷款如何办理? 成都汽车抵押贷款方式有哪些?汽车抵押贷款怎么办? 成都抵押贷款未还清贷款的房子可以抵押贷款吗? 成都商品房抵押贷款流程,商品房抵押能贷多少钱? 成都抵押贷款的条件,房屋贷款抵押流程? 成都信用贷款,办理个人信用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成都信用贷款,成都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