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广州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灵活用工企业管理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2024-12-12
最后更新: 2024-03-28 14:41
浏览次数: 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骏伯人力集团劳务派遣服务机构分布在全国主要服务区域350个,覆盖广东21地级市,已实现广东省内全粤通及广州市全域通,劳务派遣管理规范。

劳务派遣服务专注于广州市劳务派遣,天河区劳务派遣、海珠区劳务派遣、白云区劳务派遣、越秀劳务派遣、番禺劳务派遣、荔湾劳务派遣、黄埔劳务派遣。

广州劳务派遣服务合作流程和手续如何操作?
劳务派遣手续简便,用人单位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提出派遣人员的需求(人员可以由用人单位自行招䀻,也可通过劳务派遣公司招䀻),确定用人名单,然后由劳务派遣机构办理用工手续,具体办理派遣手续程序如下:
1、用人单位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在双方遵守《劳动法》的前提下,按《劳动合同法》明确劳务派遣合同双方的责任义务;
2、劳务派遣机构与派遣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注明所要派遣到的企业名称及岗位;
3、实际用人单位与派遣员工签订《上岗协议》,明确双方的劳务关系及所从事工作岗位职责的具体要求。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劳务派遣服务行业优势:
1.劳务派遣网点遍布350多个城市,覆盖全国各地省会城市和经济发达地级市。
2.经过多年的市场耕耘,积累,在全国有一个稳定,具备扎实知识,丰富的业务操作经验,良好意识的团队。客服团队执行能力强,反馈迅速。
3.众多劳动保障法律顾问,使用统一的系统平台,让客户管理简单、准确、便捷。骏伯人力集团欢迎各界企业,办事处,分公司,洽谈相关的劳务派遣的事宜。

广州骏伯人力集团劳务派遣员工的工伤问题如何解决?
1.用工单位应负责工作场地、设施及环境的安全管理,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条件;
2.派遣机构定期查看派遣员工的工作场地安全设施,为用工单位提出用工安全建议,以保证派遣员工劳动安全,避免发生工伤事故;
3.劳务派遣员工因工受伤时,派遣机构将负责处理工伤理赔事宜。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手机直线与微信同号:18902802393
微信同步在线咨询:fschj30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楼803-806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166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广州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灵活用工企业管理咨询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佛山劳务派遣灵活用工,佛山人事外包劳动事务代理 深圳市劳务派遣,深圳人事外包薪酬劳动事务代理 广州市劳务派遣机构,广州人事外包薪酬社保托管 广州劳务派遣业务外包,灵活用工企业管理咨询 广州劳务派遣公司,广州人事外包社保事务代理 深圳劳务派遣机构,深圳人事外包企业管理咨询 北京市劳务派遣,人才派遣服务优势,北京人事外包 佛山市劳务派遣,佛山人事外包企业薪酬社保托管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