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济南铁矿石立式粉碎机工作过程及注意事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力扬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5 09:18
浏览次数: 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粉碎机的分类很多,比如根据他的粉碎原理可以分为齿轮式,刀片式,锤片式等等。根据他的使用范围有可以简单的分为生产型粉碎机、实验室粉碎机、家用粉碎机、小型粉碎机等。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力扬立式粉碎机的工作过程及特点。 

立式粉碎机概述:

立式粉碎机分为链条式和锤式及刀片式三种。用于对有机肥原料及返料的粉碎,也适用于破碎含水量<14%,游离酸<5%的普钙磷肥。 

立式粉碎机是在吸取国内外先进细碎设备基础上,优化设计而成的一种无筛条、可调式粉碎设备,广泛适用于肥料及选矿设备的主流设备之一。立式粉碎机可用有机肥、畜禽类粪便粉碎,也可用于石灰石,水泥熟料,混合料,石膏,煤矸石,矿渣,铜矿石,铁矿石等各种物料的粉碎,也是复混肥行业使用较普遍的粉碎设备之一,适用于原料及返料的粉碎·

 

立式粉碎机工作过程:

物料从进料口进入,在机壳内与高速旋转的链锤相撞,物料经撞击后,挤压和破碎,然后撞击至机壳内壁反击后又与链锤相撞,这样在下落的过程中经过数次撞击  变为粉状物从下部排出.

 

立式粉碎机的特点:

(1)结构简单合理、运行成本低。

(2)破碎率高、节能。

(3)具有细碎、粗磨功能。

(4)受物料水分含量影响小、含水份可达30%左右。

 

立式粉碎机的注意事项

1.粉碎机使用时严禁改装电机功率;严禁对链条非原型号更换。

2.设备运转时禁止用物料及手臂其它东西向设备进料口伸入;严禁设备进入长纤维的物料否则导致设备无法运转。

3.设备应安装在通风干燥处防止电机受潮、利于散热。

4.运行过程中应注意电机的防尘,防止电机污染、进水。

 

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举世闻名的东方圣城、孔孟之乡山东省济宁市;公司以科技为先导,集科研、生产、开发为一体,是专业从事固体废物处理转化等成套设备生产及工程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设备多样,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做,免费提供设计。欢迎来厂参观!谢谢!

来电:18863789069(24小时)    0537-3252081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172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济南铁矿石立式粉碎机工作过程及注意事项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畜禽粪便处理机专业处理鸡粪、猪粪、牛粪等 LGF耐用型牛粪固液分离机 让牛粪变成宝 规模化养鸡场鸡粪固液分离机工作原理及维护 力扬LGF猪粪脱水机给用户带来的效益 为什么要用固液分离机处理牛粪? 茶叶、中草药烘干机 鸡粪、矿渣烘干机  转筒干燥机 山东有机肥抛圆机 混合肥物料成型机 有机肥造粒 陶土造粒 发酵菌种造粒 济宁圆盘造粒机厂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