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食品加工厂膜式气柜国内知名品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8 09:15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颜料厂塑料储气柜外观是四分之三的圆球体,从形状来看很容易记住,其主体材料构成是使用了特殊的PVC/PVD聚酯材料加工而成,

双膜气柜整体是使用外膜、内膜、底膜及其他全套附属设备组成而成的。

双膜气柜的材料具有诸多功能和特性,比如具有强烈的抗紫外线功能、抗拉伸、抗腐蚀性而其架构中的主要膜材料外膜与内膜间则是以沼气增压机进行恒定的沼气存储压力的提供与维持。

弘景环保双膜气柜:15069735982  微同号  邵经理



双膜气柜的适应温度可达-40度到70度,适应于各种环境气候,可用于热带地区的炎热气候,也可用于寒冷的北方冬季,温度和季节不受限,且对于大风、暴雨、暴雪及地震等造成的影响,均可应用。双膜气柜的自重较轻,直接节省了基座土建成本也大大减少了对基座压力的负责。
沼气存储设备的主流设备非双膜气柜莫属,性能优良,使用普遍,也是长时间的对比及科学的经济核算,以及对使用要求的诸多满足,加之其更短的建设周期和更长的使用周期,双膜气柜是切实有效的沼气储气设备。

 

 

颜料厂塑料储气柜平安系数高:

1此双膜储气柜十分平安牢靠,5年以上的运用实积。

2运用寿命长内层膜运用寿命25年以上外层膜运用寿命20年以上。

3装置不便快捷只要基础水泥基座,数地利光即可实现装置,节俭装置费用及时光(例子: 2个5,000 M3气柜于10天内装置实现!)装置实现后可马上投入运用。

4节约成本柜内容量能够全部应用,没有逝世区,整体气柜分量不大于5吨。

颜料厂塑料储气柜优点:安装省时省力,由于质量轻、体积小,且膜体在工厂已经全部成型,现场只是将很少的连接点和设备连接上去就可以了,现场安装时间一般为1~2天;由于内部没有水,在寒冷地区就不担心结冰的问题,这点是传统湿式储气柜无法比拟的。

颜料厂塑料储气柜是由两层膜体组成,中间是空气层,而空气是保温的---介质,所以其保温效果远好于传统储气柜。
双膜气柜的膜体是用极耐腐蚀的特质材料制成,寿命在沼气环境下可达15年以上,而其材料的拼接采用热熔式等材料等强度焊接,所以在使用双膜气柜时,其膜体是无需定期维护的,所以很是省心,也不用经常把时间都消耗在维护,维修,等等出现质量问题的事情上,想必这也是是很多人都不喜欢的问题出现。

所以,弘景公司致力于塑料储气柜的使用寿命长,整体质量严格把控,只有整体水平提升上

去了,颜料厂塑料储气柜产生的经济效益也会更加呈上升趋势。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199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食品加工厂膜式气柜国内知名品牌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实用型轮式翻抛机稳定性好,工况适应性好​ 实用型固体发酵罐自动化程度高​ 加工鸡粪槽式翻粪设备坚固耐用,翻抛均匀。 大型软体沼气池诚信厂家 单缸地面翻粪机点击了解更多 食品加工厂膜式气柜国内知名品牌 实用型生物发酵罐安全使用手册 粪污处理履带式翻粪机维修知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