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支付接口  app开发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上海座式弹簧减震器「煜琛环保」座式减震器匠心工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09 22:11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4975457935_385636633

  水泵工作中推进水流时,伴随的涡流,汽蚀不可避免的会产生振动。一般情况下低转速水泵的噪音低于高转速的水泵;立式泵的噪音低于卧式泵;离心泵的噪音低于活塞泵、柱塞泵;泵的噪音低于劣质泵;变频泵的噪音低于工频泵;水冷泵的噪音低于风冷泵。水泵的减震设计也是不可少的步骤,水泵的支撑点数应为偶数,不应少于四个,卧式水泵一般为六个,其中四个位于四角,中间两个可根据水泵的重量和电机的重量的不同而挪动位置,使各支撑点的减震元件荷载相等。减震元件应依水泵组中轴线做对称布置,各支撑点的减震元件其型号、规格、性能、面积、硬度均应相同。减震元件的承压面不应超过基座的边线,确定减震元件充足受力。此外水泵机组共用底座下应设座,基座可由钢筋混凝土基座和型钢基座两种。钢筋混凝土基座减震效果较佳,但养护期长,施工较麻烦,安装底座较复杂。型钢基座施工方便,但费用较不错。当减震元件设置在基座和地面之间时,要求地面平整,减震元件能与基座、地面全部接触,受力均匀。
  下面,介绍一下关于座式弹簧减震器安装须知:
  一、座式弹簧减震器应按水泵机组的中轴线作对称布置。
  二、当机组减振元件采用六个支承点时,其中四个布置在惰性块或型钢机座四角,另两个应设置在长边线上,并调节其位置,使减振元件的压缩变形量尽可能保持一致。
  三、卧式水泵机组减振安装水泵减震器或阻尼时,一般情况下,水泵减震器和阻尼与地面,及与惰性块或型钢机座之间毋需粘接或固定。
  四、立式水泵机组减振安装使用水泵减震器时,在水泵机组底座下,宜设置型钢机座并采用锚固式安装;型钢机座与水泵减震器之间应用螺栓(加设弹簧垫圈)固定。在地面或楼面中设置地脚螺栓,水泵减震器通过地脚螺栓后固定在地面或楼面上。
座式弹簧减震器
  五、水泵减震器的边线不得超过惰性块的边线;型钢机座的支承面积应不小于减振元件顶部的支承面积。
  六、水泵减震器单层布置,频率比不能达到要求时,可采取多层串联布置,但减震器层数不宜多于五层。串联设置的各层橡胶隔振垫,其型号、块数、面积及橡胶硬度均应全部一致。
  七、垫与钢板应用粘合剂粘接。镀锌钢板的平面尺寸应比水泵减震器每个端部大10mm。镀锌钢板上、下层粘接的水泵减震器应交错设置。
  八、施工安装前,应及时检查,安装时应使减振元件的静态压缩变形量不得超过大允许值。
  九、水泵机组安装时,其安装水泵机组的支承地面要求平整,且应具备足够的承载能力。
  十、机组减振元件应避免与酸、碱和溶剂等物质相接触。
  水泵弹簧减震器型号的选择:一般选用自立式弹簧减振器,其优点结构简单;弹簧裸露在外,便于随时观察弹簧状态,对于需替换的弹簧提前处理,以避免弹簧锈蚀过度损坏时,造成水泵突然沉降造成设备损害及管路扯断等现象。弹簧需要达到以下要求:弹簧直径应不少于其在额定负载下高度的0.8倍;弹簧须具备相应的额外行程,涡街流量计至少等于额定静挠度的50%;弹簧的水平刚度至少是坚直钢度的1,以确定减振器的稳定性。
  另外,在进行水泵台座的设计时,规程明确规定:
  一、减振台座的长度不小于水泵机组共用底座的长度。
  二、水泵台座的宽度不小于水泵机组共用底座的宽度,且共用底座的地脚螺栓中心至惰性快边线不宜小于150mm。
  三、减振台座的高度为长度的1/10--1/8,且不小于150mm。
  四、减振台座的质量应不小于水泵机组的总质量;一般为水泵机组总质量的1.0-1.5倍。
  五、减振台座的尺寸以10mm整倍数计。
  六、台座内应配钢筋,器混凝土标号应不小于C18号。
  沧州煜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s://www.wmjyuchen.com/)主营:阻尼减震器、吊式减震器、风机减震器、水泵减震器、空调减震器天花减震器座式减震器变压器减震器等产品,减振弹簧的设计采用大直径、大中径、高径比的弹簧,具有应力小、使用寿命不错等优点,并且设备安装后运行能稳定。煜琛环保所有零部件全部经过镀铭、镀锌、静电喷图等防锈工艺处理,以使用寿命不错。
  弹簧减震器https://www.wmjyuchen.com/
  风机减震器https://www.wmjyuchen.com/
  阻尼减震器https://www.wmjyuchen.com/
  水泵减震器https://www.wmjyuchen.com/
  吊式减震器https://www.wmjyuchen.com/
  空调减震器https://www.wmjyuchen.com/
  天花减震器https://www.wmjyuchen.com/
  座式减震器https://www.wmjyuchen.com/
  变压器减震器https://www.wmjyuchen.com/byqjzq/byqjzq.html

联系方式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224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座式弹簧减震器「煜琛环保」座式减震器匠心工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东广州空调弹簧减震器「煜琛环保」空调减震器设计严格 上海座式弹簧减震器「煜琛环保」座式减震器匠心工艺 广东广州风机弹簧减震器「煜琛环保」风机减震器制造用心 河北衡水阻尼弹簧减震器「煜琛环保」弹簧减震器设计严格 江苏连云港弹簧减震器「煜琛环保」吊式弹簧减震器诚信经营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