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T型防溢裙板 防溢裙板安装 导料槽防溢裙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向上金品
规格: 200*16
材质: 天然橡胶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5 10:01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T型防溢裙板 防溢裙板安装 导料槽防溢裙板  来济宁买防溢裙板 精品制作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哟

 

魏文王问名医扁鹊说:“你们家兄弟三人,都精于医术,到底哪一位  好呢?

扁鹊答:“长兄  好,中兄次之,我  差。

文王再问:“那么为什么你  出名呢?

扁鹊答:“长兄治病,是治病于病情发作之前。由于一般人不知道他事先能铲除病因,所以他的名气无法传出去;中兄治病,是治病于病情初起时。一般人以为他只能治轻微的小病,所以他的名气只及本乡里。而我是治病于病情严重之时。一般人都看到我在经脉上穿针管放血、在皮肤上敷药等大手术,所以以为我的医术高明,名气因此响遍全国。

山东向上金品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小杨给您介绍一下防溢裙板哟,干嘛呢 都给您说这详细了,下头有电话  打给我哟!

双密封防溢裙板采用直板+裙边双密封体化结构,直板紧贴导料槽则帮,底部与皮带接触,防止物料外溢;裙边外翻起,可在一定角度内旋转,靠橡胶板弹力,自动跟踪皮带,始终与皮带保持紧密接触,密封性能优异。裙板的裙边密封部分采用单边圆弧过渡,皮带跑偏时,不会伤害皮带及裙边,并能自动恢复原状。导料槽每侧裙板按要求做成一个整体,导料槽同长,防止接缝处漏风。为提高防溢裙板耐磨性能,我公司新研制的直板底部聚氨酯体积增加,使用寿命更长。

1双层防溢裙板设计,内部隔离走,外部隔离的灰尘,哪些接触带和部分由PU材料粘合剂组合物,能有效地防止原料泄漏、裙子和他们工作生活的进步。

2肩带与裙子衬砌结构坚持3-5毫米间距,尽量减少损害到皮带。

3双层设计 ,振动的外部的灰尘,走到一侧,-直与安全带坚持适当压力,可抑制尘的效果。

4一个新的持有人设计、框架和铝铁角链接到每 个其他不会破碎,施工简单,安装快速安全。

5裙子长度和高度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相比普通的防溢裙板,双密封防溢裙板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导料槽两侧洒煤、漏风、跑粉现场,对降低皮带走廊内粉尘浓度起到了重要作用。

成功之花,人们往往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冰心  

还在犹豫吗 -不要犹豫了 快来找我安排起来啊!

 

联系人:杨女士

手机: 18653724811(微信同号)

QQ:2060452617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267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T型防溢裙板 防溢裙板安装 导料槽防溢裙板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老式夹持器 GL夹持器 碳钢夹持器 向上金品夹持器 物美价廉的挡尘帘 三元乙丙防尘帘 山东向上金品防尘帘 电动推杆 DT电动推杆 DYTP电液推杆 整体电液推杆  平行式电液推杆  DYTB 电液推杆 DTZ电动推杆  小型电动推杆 质量保证 来向上金品找小杨 DYT电液推杆 电动推杆  新型电动推杆 济宁向上金品推杆 聚氨酯清扫器 H型清扫器  合金橡胶清扫器 清除残积物料调节压力 聚氨酯皮带清扫器   空段清扫器 合金橡胶清扫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