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TIPTOP金属处理剂PR200德国蒂普拓普5252406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蒂普拓普
产地: 德国
包装: 纸箱
价格: 电议
单价: 50.00元/瓶
起订: 1 瓶
供货总量: 588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05 17:11
浏览次数: 6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蒂普拓普硬化剂UT-R20,TIPTO SC2000粘结剂,蒂普拓普修补条,TIPTOP清洗剂

考虑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犹豫一万次,不如实践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谓的彷徨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我们不是生来就勇敢,但也从不惧怕生活的刁难。现在就来告诉你为什么选择蒂普拓普TIPTOP金属处理剂

先来看下19年中蒂普拓普取得了哪些成就?2019年3月,蒂普拓普中国公司应邀出席了在杭州举办2018第八届中国水泥网年会暨百强供应商颁奖典礼。有来自全国超过400多家的优秀设备企业、水泥企业共聚此次盛会。蒂普拓普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一流的质量、良好的服务,获得了中国水泥行业 “百强供应商”殊荣,并在百强颁奖典礼上领奖。

TIPTOP金属处理剂PR200对金属表面进行各种处理的化学药剂的总称。 金属表面处理包括了除油、除锈、磷化、防锈等基体前处理,是为工业输送滚筒包胶做准备的。

TIPTOP金属处理剂PR200又称作金属预处理剂、金属底胶等。主要用于滚筒包胶、金属表面衬胶等作业,其作用是在滚筒金属表面与橡胶之间起来过渡作用,能够大幅度的提高橡胶和金属的粘接强度。

TIPTOP金属处理剂PR20的特点:

1、不含CFC,不易燃。

2、用于橡胶与金属粘接前,金属表面预处理,起过渡层作用。

3、可有效增强橡胶与金属的粘接力。

再来我们回望下过去,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蒂普拓普工业产品集中应用于矿业设备和系统的维护及保护,通过采用高可靠性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使系统维护费用降低,寿命显著延长。同时蒂普拓普不断地在防磨损、防腐蚀橡胶应用及输送带整体维护等方面树立新的行业标准。而在橡胶衬垫应用技术方面, 蒂普拓普甚至成为高质量与竞争优势的代名词。

人生就是一个磨练的过程,如果没有酸甜苦辣,你永远都不会成熟。所以,我们应该在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对自己说一声:昨天挺好,今天很好,明天会更好!没有谁的幸运,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时光不会怠慢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32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TIPTOP金属处理剂PR200德国蒂普拓普5252406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PU790高强度橡胶修补剂 TIPTOP蒂普拓普 REMA PU790高强度橡胶修补剂 蒂普拓普TIPTOP品牌 TIPTOP进口RTTC-FR500快速修补胶 德国蒂普拓普 RTTC-FR300快速修补胶TIPTOP蒂普拓普德国 RTTC-FR150快速修补胶 TIPTOP德国蒂普拓普 SU1600皮带扣 U型钉长度31mm SU1400皮带扣 8-13/10-15输送带扣 SU1400皮带扣 检测报告,合格证齐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