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定制蚌山区桥梁GQF-C40型伸缩缝装置桥兴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桥兴
钢支座: 按图纸定制
单价: 360.00元/套
起订: 10 套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2021-10-2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1-04-21 15:45
浏览次数: 7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定制蚌山区桥梁GQF-C40型伸缩缝装置桥兴供应
桥梁伸缩缝:通常是设置于两个梁体之间的,伸缩缝往往可以伸缩自由,牢固可靠耐久性好,保证车辆行驶通过时比较舒适,平顺、并且无突跳感;按照性能可分为:GQF-C型、GQF-Z型、GQF-F型、GQF-L型伸缩装臵均是由两根边梁(C型、Z型、F型、L型热轧异型钢材)和橡胶密封带组成,其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桥梁伸缩缝生产好后,为了方便运输,都需要进行切割分段,这也是我们有时问客户需要多少米伸缩缝?分割成几道?在桥梁伸缩缝在安装前,要与设计图和现场核对位置、尺寸无误后,再稳放入预留槽。一定要精心操作。如果出现现场不易调整,80型桥梁伸缩缝,所以对伸缩缝的成品检查一定要认真、仔细。不合格不可运至现场
 
桥梁伸缩缝的作用:在于调节由车辆荷载和桥梁建筑材料所引起的上部结构之间的位移和联结。斜交桥的伸缩装置一旦被破坏,将严重影响行车的速度、舒适性与安全,甚至造成行车安全事故。
 
其表示方法单缝式GQF-C40(CR)、GQF-C60(CR)、GQF-C80(CR)、GQF-C40(NR)、GQF-C60(NR)、GQF-C80(NR)、GQF-E60(CR)、GQF-E60(CR)、GQF-E60(CR)、GQF-E40(NR)、GQF-E60(NR)、GQF-E80(NR)、GQF-F60(CR)、GQF-F60(CR)、GQF-F60(CR)、GQF-F400(NR)、GQF-F60(NR)、GQF-F800(NR)模数式GQF-MZL160(CR)、GQF-MZL240(CR)、GQF-MZL320(CR)、GQF-MZL160(NR)、GQF-MZL240(NR)、GQF-MZL320(NR)梳齿版SSFB[80.120.160.240]还有RG型伸缩缝,RB型伸缩缝等
 
桥梁伸缩装置技术要求:
1. 橡胶采用氯丁橡胶(即CR,适用于温度在-25℃-+60℃地区)或采用天然橡胶(即NR,适用于温度在-40℃-+60℃地区)
2. 伸缩装置中使用的钢板,质量要求符合GB012,GB374的规定,使用的异型钢材,(即16MN或Q345)符合JT/T1591的规定.
GQF-C型桥梁伸缩装置
定制蚌山区桥梁GQF-C40型伸缩缝装置桥兴供应
GQF-C型桥梁伸缩装置中间橡胶密封条其技术要求:采用氯丁橡胶(CR)密封橡胶带的伸缩装置适用与温度为-25℃-+60℃地区.采用天然橡胶(NR)密封橡胶带的[1]装置适用于温度为-40℃-+60℃地区.
 
 
桥梁伸缩缝维修施工方案
 
1、交通疏导
 
由于该桥已经投入使用,所以在施工时有一定的难度。根据实际情况,为了保证车辆通行,在施工过程中只有采用单幅施工单幅通车原则;施工区域与行车区域采用反光桶及反光带明确的隔离开,施工时施工人员不得在施工区域外活动。在距离施工点300米,250米及200米的位子分别摆放明显的警示标牌及限速牌,固定专人在施工点200米以外进行警示指挥;所有施工人员外穿反光衣,严禁上班时嘻笑打闹,及走出隔离带。机械设备停放有序,材料堆放整齐,标识清楚,并保证远离非行车道,保证施工及行车安全。
 
2、桥面整修
 
由于桥面属于整板钢筋混凝土结构,为了保证车辆的通行,在整修时采用分幅整块施工。
 
①.单幅修正部位先用切割机将破坏部分与桥面面板纵、横向切割成直线以保证板块的直顺度,切割时不能破坏原有钢筋,且不破坏其他完好部位。如果在切割时对原有钢筋造成损伤及破坏时应将其更换,确保面层钢筋的结构完整。破除采用风动或电动冲击钻打凿,凿除至原基层位置;在打凿施工时不得破坏损伤基层结构;凿除后采用人工挖除。施工垃圾集中堆放统一运走,放置时不得侵入行车道内。因破除施工过程中保留原有钢筋结构,对局部断裂及损坏处采用搭接满焊方式补全。清理凿开部位,并用水冲洗干净。
定制蚌山区桥梁GQF-C40型伸缩缝装置桥兴供应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326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定制蚌山区桥梁GQF-C40型伸缩缝装置桥兴供应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