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畜禽粪便处理机专业处理鸡粪、猪粪、牛粪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力扬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2 12:57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畜禽粪便处理机又名:鸡粪处理机,猪粪处理机,牛粪处理机,鸡粪挤压机 ,固液分离机,粪便脱水设备,挤压式固液分离机等等。

畜禽粪便处理机产品简介: 

随着现代化畜禽养殖业的发展,工厂化集约化养殖业的兴起,丰富了人们的物质要求,但也带来了畜禽污水的泛滥,造成了对水源、空气、环境的污染。 

Lgf-型移动式畜禽粪便处理机具有体积小、转速低、操作简单、安装、维修方便、费用省、效率高、投资回收快,不需添加任何絮凝剂等特点;该机采用的高强度螺旋轴、耐腐合金螺旋叶片、筛网为优质不锈钢制作,蛟龙叶片采用特殊处理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它能将畜禽原粪水分离为液态有机肥和固态有机肥。液态有机肥可直接用于农作物,利用吸收,固态有机肥可运到缺肥地区使用,亦可起到改良土壤结构的作用,同时经过发酵可制成有机复合肥。 

畜禽粪便处理机工作原理: 

用污物泵将原粪水送至主机内,通过安置在得网中的螺旋轴、挤压分离出固态物质,液态则通过筛网从出液口流出。 

该机采用的螺旋轴、筛网为不锈钢制作。筛网可根据要求,配有0.3、0.5、0.8、1.0mm等不同型号网孔,固态物质的干湿度可移动重锤进行调节,并配有配电箱等附属设备。 

 

畜禽粪便处理机对粪便处理后应用: 

1、经脱水分离的动物粪便近乎无臭味,粘性小可作为肥料使用。 

2、经脱水分离的动物粪便拌入草糠充分搅拌,加入菌种发酵,造粒可制成复合有机肥。 

3、同时可制成颗粒饲料,为鱼儿的好饲料。 

4、供花卉/特种经济作物施肥,能改造土壤的有机质。 

5、出售有机肥料可获得额外的经济效益。 

 

畜禽粪便长期放置不仅招来蚊蝇,同时臭气对周围环境、对地下水源都造成了极大污染,如不环保解决畜禽粪便问题,不仅对环境的污染日益严重,同时对养殖场的持续化发展也造成严重的影响。畜禽粪便的处理最好是使用耐磨损性好的,出料快,干的。


力扬主要经营:沼气池机秸秆杆气化设备、有机肥设备; 脱水设备、 烘干设备、 矿山设备等 各种固体废物的处理转化工程、有机肥成套设备、沼气综合利用工程、秸杆气化工程及矿山设备。

咨询电话:颜经理18863789069    0537-3252081

我公司产品一年免费维修,在满一年后,将常年提供售后维修跟踪服务。所有零配件均按照厂价(成本价)供应。

 

济宁市力扬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欢迎你的来电!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335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畜禽粪便处理机专业处理鸡粪、猪粪、牛粪等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畜禽粪便处理机专业处理鸡粪、猪粪、牛粪等 LGF耐用型牛粪固液分离机 让牛粪变成宝 规模化养鸡场鸡粪固液分离机工作原理及维护 力扬LGF猪粪脱水机给用户带来的效益 为什么要用固液分离机处理牛粪? 茶叶、中草药烘干机 鸡粪、矿渣烘干机  转筒干燥机 山东有机肥抛圆机 混合肥物料成型机 有机肥造粒 陶土造粒 发酵菌种造粒 济宁圆盘造粒机厂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