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离职人员社保处理,五险一金代理,广州社保办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3 15:21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劳动者未提前一个月通知而离职,广州社保代理公司,代缴广州社保

员工离职劳动关系处理,员工社保处理,广州员工社保代缴

离职人员社保处理,五险一金代理,广州社保办理

 

关键词:员工社保,职工社保,社保外包,社保代理,社保办理,社保咨询,广州社保待遇,社保代办,代缴社保,代交社保,代理社保,公司社保办理

导航:很多HR人员都会有这个疑问,公司辞退员工需要支付经济补偿金,那如果员工未提前通知而离职呢,员工需不需要赔付?

问:劳动者未提前一个月通知而离职,需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

答:基本上无责。

《劳动合同法》第三十七条对于劳动者解除劳动合同的情形作了明确规定,只要劳动者提前三十日(试用期内提前三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用人单位,就可以解除劳动合同。至于劳动者未提前通知的法律后果,《劳动合同法》第九十条明确了,劳动者违反本法规定解除劳动合同,给用人单位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但用人单位基本上很难证明损失以及损失的关联性,也就说没什么特殊情况,单位不能追求离职人员的责任。

 

同样的,员工离职后,那他的社保关系要怎么处理?减员、转移等等手续该怎么推进呢?

专ye的人做专ye的事,人力资源公司专ye解决人力资源部门的各项工作。

骏伯人力集团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7年的HR行业经验! 以良好的组织管理体系、成熟的运作和优质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信誉。骏伯立足于广东全国,截止目前全国有35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全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

全国分公司网点分布:

广东:广州(增城、从化、番禺)、深圳、佛山(顺德、禅城、三水、南海、高明)、中山、珠海、汕头、韶关、江门、湛江、茂名、肇庆、惠州、梅州、清远、河源、阳江、汕尾、东莞、潮州、揭阳、云浮

全国:北京、上海、南宁、福州、厦门、海口、天津、石家庄、长春、哈尔滨、沈阳、济南、青岛、呼和浩特、南京、苏州、无锡、扬州、杭州、成都、重庆、昆明、贵阳、西安、西藏拉萨、太原、乌鲁木齐、兰州、银川、西宁、武汉、郑州、合肥、南昌、长沙。

提供全国范围(社保及公积金代理、薪酬福利代发、劳务派遣等服务)

如有疑问或需要欢迎咨询:

咨询电话(微信同号):13660708747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354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离职人员社保处理,五险一金代理,广州社保办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肇庆怎么买社保,办理肇庆社保,肇庆员工怎么交社保 广州2021社保基数调整,广州社保代理,广州社保调整 清远公司社保代理,清远职工社保代缴,清远员工社保办理 怎么办理清远社保,清远社保费用,清远社保代买 清远社保咨询,清远社保代理中心,清远社保办理 肇庆社保代理公司,肇庆代理公司社保 肇庆员工保险代交,肇庆职工保险代交,肇庆人员保险代交 阳江社保咨询,代买阳江社保,代缴阳江社保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