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上海嘉定B2B企业网络营销策划咨询 网络营销培训 上海添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5 15:32
浏览次数: 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建材企业的网络营销:一家板材经销商的高速成长   认识久诚公司的吴老板是2010年3月,在他的客户那里,当时我正在给人家的业务员培训网络营销知识,他听了几句后,就邀请我到他们刚成立的公司谈一下。我去了他们公司,在一个工业区内,公司只有几人,但办公设施却很完善。吴老板是个很直爽的人,开门见山就说:我刚注册这家公司,网上销售是条捷径,希望你能帮助我们把网上的资源利用起来,把销售额在短时间内做上去。我在资金和人力上会支持你的工作。但有个要求就是要快,广告力度要超过其他同行。   根据他的要求,以及这个行业的特点,我决定最先从百度竞价来入手(立竿见影的优点正符合吴老板的需要)。只是他们这个行业在网上竞争已经相当激烈,竞价广告费会很高。但吴老板略加思索后说:既然你告诉我,做百度竞价的费用会越来越高,虽然我们做得比较晚,但明年还会更高,所以还是早做为好。至于资金,你们不用考虑,要全力去做,只是要有人给我把关就行。我也非常感谢他这么大气,但感觉责任也重大,做起事来格外慎重。   我们当时能调用的人员就是一名电脑工程师和一名业务员,公司成立之初,没有太多的事,他们刚好可以全力以赴地做网上生意。首先我安排电脑工程师与百度联系,开通竞价后台;另一方面安排业务员在网上搜集同行网站信息,把可能用到的产品信息和关键词记录下来。在给百度付了5600元预存广告费的一周后,我们可以使用百度竞价后台进行管理了。为了再次确认所选关键词的准确性,我们并没有急于按常规做竞价排名,而是将几个重要的关键词(短词)如:PC板,耐力板,阳光板做了广泛匹配,扩大范围,让所有相关的人都来点击,目的就是看看大家都习惯用什么词。很少有企业这样放开了让别人点广告,花销太大了,几天就花了上万元,但这样的结果使我们得到了宝贵的准确关键词,有些词还真的跟我们之前想象的不太一样。这些关键词不但应用在百度竞价上,就是在今后的灌水和自然排名上也具有指导意义。   接下来就是决定关键词的匹配模式,我们对大多数关键词的匹配模式采用的是短语匹配(如下图所示),这样可以放进来更多的客户,同时将一些无用的关键词设置成否定匹配模式,把非客户尽量挡在门外。久诚主要经营PC耐力板,不做PVC耐力板材,所以我们对这个词设定了否定匹配模式。对于不常用的关键词,如“采光罩”,则采用广泛匹配,一是因为费用比较低,二是因为这类很生僻的词多为客户使用,至于恶意点击者一般都会选择热门词,来消耗对手更多的广告费。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368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嘉定B2B企业网络营销策划咨询 网络营销培训 上海添力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