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山西防震垫铁加工/泊头市安德工量具有限公司生产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7 15:23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斜铁一般可分为铸铁斜铁和铸钢斜铁两种。钢板加工垫铁,选用Q235钢板,用气割技术下成所需垫铁的外形尺寸,然后以铣床,锯床或刨床等机床设备加工而成。这两种办法都可以加工成斜铁,异形斜铁没有具体规格和尺寸,是根据客户要求的尺寸进行加工定做。
  不同材质斜铁的使用区别?锻件加工工艺,使垫铁在加工过程中受气锤的锤击使其自身密度加大。增加了其强度。所以非常适宜特大,特重型设备的安装调整使用。异型斜铁加工工艺和普通斜垫铁的加工工艺有着部分的区别。异型斜铁有打孔的,开槽的,带平台的等等,这些都有着各自的工艺。
  斜铁的性能:经久耐用,不易变形,的使用非常方便快捷,可以焊接使用。
  1、卸掉头,将后续的斜铁装夹到斜块或者斜面工装上,主轴头装面铣刀,走平面,获得斜面。
  2、对重叠使用;规格多、型号全、斜铁厂家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或图纸制造斜铁,或提供图纸供需方参考
  3、偏转相应角度,机床同样旋转到相应角度,面铣刀,平面编程走刀,加工出斜块或者工装。
  放斜铁的注意事项
  1)斜铁的高度应在30-100mm内,过高将影响设备的稳定性,过低则二次灌浆层不易牢固。
  2)为了很好的承受压力,斜铁与基础面紧密贴合。因此,基础面上放斜铁的位置不平时,一 定要凿平。
  3)设备机座下面有向内的凸缘时,斜铁要安放在凸缘下面。
  4)设备找平后,平斜铁应露出设备底座外缘10~30mm,斜铁应露出10~50mm,以利于调整。而斜铁与地脚螺栓边缘的距离应为50~150mm,以便于螺孔灌浆。
  5)每叠斜铁的块数越少越好(不得超过三块),厚的放在下面,薄的放在上面,薄的放在薄与厚的中间。在拧紧地脚螺栓后,每叠斜铁的压紧度一致,不允许有松动现象。
  6)在设备找正后,如果是钢斜铁,一 定要把每叠斜铁都以点焊的方法焊接在一起。
  7)在放斜铁时,还依照基础混凝土的允许承压来决定。一般情况下,通过斜铁传到基础上的压力不得超过1.2~1.5MPa。有些机械设备,安装使用机床斜垫铁的数量和形状在设备说明书或设计图纸上都有规定,而且斜铁也随同设备一起带夹。因此,安装时根据图纸规定来做。如未作规定,在安装时可参考前面所述的各项要求和做法进行。
  斜铁用于机床调整:
  1)根据铸铁平台的被加工表面与刀具的相对位置,将横梁的高度调到适当的位置。
  2)将两个侧刀架的高度调到适宜刨削平板两侧面的位置。
  3)因铸铁平板的重量大,行程长,所以切削速度不宜选择过高。要在运行中调整行程长短,并要求在工作行程开始时能使刀具低速切入平板,在工作行程结束时能使刀具低速切出铸铁平板。
泊头市安德工量具有限公司http://www.adglj.com)的主要产品有:斜铁、垫铁、斜垫铁、机床垫铁、机床斜垫铁、斜铁锻打斜铁【详http://www.adglj.com/xbnyuev/xbnyuev.html】、平面斜铁、铸铁斜垫铁、钢制斜垫铁、加厚减震垫铁【详http://www.adglj.com/xyevnt/xyevnt.html】、调整垫铁等产品的生产、制造及销售。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390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山西防震垫铁加工/泊头市安德工量具有限公司生产定做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四川斜铁订制/泊头市安德工量具有限公司定制加工 山东斜垫铁订做/泊头市安德工量具有限公司生产定做 山西防震垫铁加工/泊头市安德工量具有限公司生产定做 青海垫铁订做/泊头市安德工量具有限公司订制加工 浙江机床斜垫铁订做/泊头市安德工量具有限公司生产订做 重庆斜铁定做/泊头市安德工量具有限公司订制加工 甘肃垫铁订制/泊头市安德工量具有限公司生产订做 甘肃防震垫铁订做/泊头市安德工量具有限公司生产订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