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DYTP电液推杆 DTZ500-200电动推杆 向上金品推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向上金品
规格: DYTZ|DYTP
型号: 可定制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29 09:45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DYTP电液推杆  DTZ500-200电动推杆 买电动推杆去向上金品 向上金品给你不一样的产品体验

 

 

 

葡萄到该熟的季节,可我家的葡萄还是绿油油的,不是别的原因,是施肥施的太多,养料太大。尽管口味也还不错,但就是没有人来收。怎么办?爸妈只好骑自行车去集市叫卖。为了销的更多一些,他们分头行动。一个在路南,一个在路北,总之只相隔5、6米远。他们商量好葡萄8毛钱一斤。有一个买家过来了,问道:“同志,葡萄怎么卖啊?”“8毛钱一斤”爸说道。“便宜点儿吧,一块钱2斤怎么样?”人家砍价。“一块钱2斤?那你去对面那个人那儿买去吧!我不卖! ”爸说道。还没等那人回过神儿来,只听妈喊道:“你不卖凭什么让我卖啊?我也不卖! ”

 

电液推杆,即电动液压推杆,适用于往复推拉直线(或往复旋转一定角度)运动,可用于上升、下降或夹紧工作物的场所,也可用于远距离及高空危险地区,并可和计算机联网进行集中(程序)控制。现已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煤炭、电力、机械、粮食、水泥、化工、水利、运输等部门,是不可缺少的通用动力源。工作

 

电液推杆与电动推杆、电动执行机构、液压缸、气缸相比,有如下优点:

1、 具有可靠的过载自动保护性能,即使超负荷或运行至行程终点时,电机照样正常运转,却不会烧毁或损坏其他机件。电动推杆、电动执行机构则无法可比。

2、 电液推杆可以带负荷启动,而电动推杆、电动执行机构却很困难。

3、 同一台电液推杆在其额定的推、拉力范围内,其推、拉力可无级调节,所以驱动里范围广,而电动推杆和气缸则无法办到。

4、 在推力和速度相同的情况下,电液推杆消耗的电能是电动推杆和电动执行机构的一半。

5、 电液推杆采用全液压传动,动作灵敏,运行平稳,能有效地缓解外来的冲击力,行程控制准确,气缸、电动推杆和电动执行机构则不能做到。

6、 电液推杆采用电、液一体化全封闭结构,工作油路循环与无压的封闭钢筒内,体积小,不漏油,便于安装维修。在恶劣的环境下不吸尘、不进水、内部不锈蚀,使用寿命比气缸、电动推杆和电动执行机构长久。

7、 投资小,气缸需建昂贵的空压站,且气压管路易泄漏,气压不稳定,噪音高;液压缸需建液压站,而电液推杆只需接同电源即可使用。

8、 维修方便。在特殊情况下,电液推杆只需更换即可,而液压缸则需先慢慢查明故障原因,再进行仔细维修,这将影响全部工作的正常运行。

电液推杆与电动推杆、电动执行机构、液压缸、气缸的比较一览表

的劳动,我必须尽力以同样的分量来报偿我所领受了的和至今还在领受着的东西。我强烈地向往着俭朴生活,并且时常为发觉自己占有了同胞的过多劳动而难以忍受。—— 爱因斯坦

 

联系人:杨女士

手机: 18653724811(微信同号)

QQ:2060452617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407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DYTP电液推杆 DTZ500-200电动推杆 向上金品推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老式夹持器 GL夹持器 碳钢夹持器 向上金品夹持器 物美价廉的挡尘帘 三元乙丙防尘帘 山东向上金品防尘帘 电动推杆 DT电动推杆 DYTP电液推杆 整体电液推杆  平行式电液推杆  DYTB 电液推杆 DTZ电动推杆  小型电动推杆 质量保证 来向上金品找小杨 DYT电液推杆 电动推杆  新型电动推杆 济宁向上金品推杆 聚氨酯清扫器 H型清扫器  合金橡胶清扫器 清除残积物料调节压力 聚氨酯皮带清扫器   空段清扫器 合金橡胶清扫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