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课外辅导班为选址发愁?用这个几个方法,生源不用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祝博士教育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7 14:45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众所周知,对教育行业来说,教师就是教育机构的核心竞争力,想在众多同类型的机构中突围而出,除了要有知名的品牌、差异化的课程产品,更重要的还是拥有一支强大的师资团队。但对于很多机构来说,往往面临老师招不到、招到好老师但是留不住、不会系统对师资团队进行培训等问题。为了帮助新开校区解决招人难、留人难、培训难等师资问题,有着8年校区运营经验的祝博士教育给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感兴趣可+V:zbsjy0422》
 
业内首推师资输送保障,为新校区师资“兜底”
 
祝博士为了帮助机构初创者更快让校区运营走上正轨,特推出师资输送保障制度,祝博士承诺在校区开业后的一段时间内,向校区选䀻培训输送优质师资若干,并承诺如输送人数不足,予以现金补偿。
 
师资输送保障机制,不仅让创业者降低了校区开业运营的难度,更能大幅缩短校区正常化运营的周期,让校区提升教学质量与口碑,快速盈利。
 
除了师资输送保障,祝博士从招䀻、培训、考核到晋升都有着一套标准化的制度,更能保证旗下所有校区都拥有优质的教师资源。创投者可以借助祝博士成熟的招䀻、培训、考核、晋升制度,快速组建优质成熟的师资团队。
 
体系化师资培养机制,机构用人留人不再难
 
为了提升校外培训机构教师的综合能力,帮助培训机构更好的提升校区口碑,扩招生源,祝博士教育学院结合超过2600家校区、800多期的教师培训经验,20余万学生教学实践的理念与方法,与国内外多家优秀师范院校联手,研发出机构教师及校长培育辅导课程。
 
祝博士教师及校长培育辅导课程分别为5+90天及5+180天理论实践培训。教师及校长培育辅导课程均采用修学分制,老师和校长可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在规定时间内修完即可。
 
在理论课程结束后,学员还可在祝博士直营校区进行实践,由专业老师手把手带教,让学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全面提升教学、教研、管理等能力,为校区创造更大的价值。
 
从选址到校区运营一站全包,零经验也能无忧创业
 
祝博士从课程研发、校区建设、师资培训到教学运营管理,都有自主研发的线上教学和运营管理平台的不断升级迭代支持,辅以完善的运营和教学督导支持,大大降低了创投者的投资风险与校区运营难度。创投者可以借助祝博士成熟的运营经验,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全面的服务支持,快速构建成熟、完善的课程教学教研管理和市场运营体系,更快、更好、更低成本地获得成功。
 
如今,祝博士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2600多家连锁校区,覆盖31个省份,360多个城市,帮助数千普通人成就了创业梦想。
 
为帮助更多人实现创业梦,祝博士现免费赠送10套教育创业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您可联系18589215381
,我们会有专人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466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课外辅导班为选址发愁?用这个几个方法,生源不用愁!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托管班加盟师资招䀻培训问题 课外辅导班为选址发愁?用这个几个方法,生源不用愁! 课外辅导班为选址发愁?用这个几个方法,生源不用愁! 我开辅导机构年赚百万,收获了这些经验! 晚托班加盟条件有些什么?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