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江苏镀锌吊篮定制/明富工程机械订制ZLP630型烤漆电动吊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12 17:48
浏览次数: 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烤漆电动吊篮安装时的具体方法;
a.检查电动吊篮提升机,按动电钮,使提升机空转,看运转是否正常,不得有杂音及卡阻现象。
b.烤漆电动吊篮穿入锁,并把配重锤挂上。启动提升机电机,将钢丝绳穿入提升机内,绳头应自动从出绳口内出来。
c.烤漆电动吊篮安装前阅读产品说明书,并对操作工人进行培训,使操作工明白设备的工作原理、注意事项及操作规程、未经培训不得上岗。
d.按电动吊篮图示组装吊篮。配重铁应配足足够的重量。配重端的力矩应为电动吊篮端力矩的三倍(力×力臂=力矩)各联接处应牢固。
e.烤漆电动吊篮装配后应调整起重绳与锁的距离。通过移动锁达到烤漆吊篮倾斜6°~8°,锁能锁住绳为止。
建筑吊篮的制造管理现状以及安全锁失效原因
[一]、吊篮的制造管理现状
吊篮出现在施工现场始于上世纪60年代,而建筑吊篮是我国于80年代初从比利时、日本和卢森堡等引进吊篮样机及关键部件,后由建筑科学院消化吸收设计,目前已在我国大城市普遍使用。它从简易吊架到吸取技术进行国产化设计,不过短短几十年时间。
近年来,国内吊篮的制造业和租赁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吊篮制造企业间水平参差不齐,存在鱼目混珠的情况。
(1)吊篮的制造未纳入特种设备或生产许可证产品管理范围,吊篮的制造、安装、使用的门坎较低。
(2)因吊篮的制造门坎较低,存在吊篮产品质量验收标准的不一致,存在市场上吊篮产品质量高低混杂。
(3)吊篮配套件制造管理要求不明确,相应的吊篮配套件的质量也存在差异,如吊篮的提升机、安全锁两大配套件等
[二]、建筑吊篮安全锁失效原因
离心甩块夹绳式安全锁和摆臂夹绳式安全锁是目前国内常用的两种安全锁的形式,这两种电动高空作业吊篮安全锁的区别在于其触发机构不同,而他们的夹绳机构基本上是相同的,分析了影响发影响安全锁性能的因素并提出了提高安全锁性能的途径。具体内容如下:1)作为对安全锁安全性有着至关重要的夹绳机构,夹绳机构的材料和加工工艺须严格监控。
2)触发机构的灵敏性对于安全锁能否起到预期效果起着重要的作用,因此,安全锁触发机构较佳反应时间所对应的下滑距离应作为安全锁的重要评价指标。
3)由于安全锁长期在施工现场使用,施工现场环境恶劣,所以,安全锁的一些指标会出现误差,为了误差所引起的安全事故,需要定期对安全锁进行校验。
4)有些操作人员觉得安全锁妨碍其施工,故损坏安全锁。因此,操作人员的素质也是安全锁失效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使用单位应加强对施工作业人员的教育培训。
4提升机涡轮齿轮损坏
减速器的重要零部件之一就是齿轮,直齿柱、斜齿圆柱和人字齿圆柱这三种类型是齿轮常见的类型。齿轮的类型和齿轮运作时齿轮的靓合特点共同决定了齿轮的失效形式。齿轮经过长时间的运转甚至超载运行,齿轮就会出现的损伤和磨损,当齿轮损伤量达到其运行时,齿轮也就丧失了齿轮所应具有的功能,导致齿轮失效。
5吊篮操作人员违规操作
操作工人违章作业造成的吊篮事故,占事故案例总量的四分之一以上。经分析,这些事故主要有严重超载、错误操作、不系安全带、违章进出吊篮平台、人为使安全锁失效等。例如,2006年9月在华东地区某市的体育训练基地施工工地,2名工人在吊篮上给幕墙安装干挂预埋件,当吊篮下降到3层时,西侧钢丝绳在提升机内被卡住,便错误地反复正反向开动提升机,致使钢丝绳断裂而造成吊篮倾斜,2人坠地当场死亡。又如,2000年3月在东北地区某市航天大厦主楼工地,吊篮一侧钢丝绳突然断裂而致悬吊平台大角度倾斜,4名施工人员均未系安全带,从高处坠落后造成3死1重伤。再如,2005年3月在华北地区某市金融街工地,1名工人在吊篮内进行打孔作业后,从悬吊平台跨进五楼窗台时不慎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
血的教训告诉我们,违章作业将直接导致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例如安全大绳和安全带是吊篮施工安全的较后一道防线,但许多使用单位总是把安全大绳束之高阁、弃而不用,操作工人不系安全带或将安全带系错位置等现象是司空见惯。如果能地解决好吊篮违章作业的问题,则操作人员高处坠落的事故必将会大为减少。
河北明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hebeimingfu.com)主营各种烤漆电动吊篮热镀锌吊篮及吊篮配件等产品。电动吊篮厂家一贯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同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贸易关系,热烈欢迎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热忱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业务,共求发展,共创辉煌。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515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江苏镀锌吊篮定制/明富工程机械订制ZLP630型烤漆电动吊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海南电动高空作业吊篮订制~河北明富订做烤漆蓝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