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智慧公安大数据分析平台开发情报研判中心系统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0 18:30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智慧公安大数据分析平台开发情报研判中心系统开发

[本文由源中瑞涂先生编辑/智慧公安系统开发咨询:ruiec999]

随着信息技术革命的持续演进,各省公安厅都在同步深入实施科技强警战略,以科技创新支撑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以信息化引领公安工作现代化,促进现代警务机制转型升级,极大提升了公安机关精确打击、快速反应、立体防控、精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公安大数据资源融合服务平台

负责公安内外部各类数据的接入和治理,将公安机关掌握的各类数据融合汇总成为人、地、事、物、组织等实体为节点,属性、时空、语义、特征等联系为边的关系网络,从而再现真实世界对象之间的错综复杂的关系,为警务大脑平台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资源融合服务平台主要包括数据接入、数据处理、数据治理、数据建库和数据服务等内容。

情报研判中心平台

情报研判中心主要提供各类实战的情报数据支撑,用于对具体问题进行研判支撑。主要功能包括治安态势分析、检索、知识图谱研判、信息核查等、线索分析等功能。

治安态势分析:可实现人员多维分析、案件多维分析、警情多维分析等;

检索:实现各类数据的实时检索;

知识图谱研判:可基于知识图谱实现人员关系可视化研判;

信息核查:包括人员背景信息核查以及车辆核查。

线索分析:提供案件、线索、车辆、资金流等各类线索分析工具。

情报研判中心可加速侦查人员获取有效信息的效率,延伸侦查人员的侦查智慧,提高侦查人员对数据的掌控和利用水平。

知识图谱挖掘模型

根据不同的业务场景,基于公安知识图谱,构建各类分析和挖掘模型,通过分析人员关系,发现隐藏在后面的团伙关系及潜在关系,帮助公安人员掌握全面的犯罪人员情况,获取相关违法犯罪行为的线索。

知识图谱挖掘模型提供各种专业模型包,包含大量针对各类犯罪人员及群体的挖掘模型,用于支持业务人员的分析研判。

警种专业智能应用

提供更为复杂的挖掘模型应用,警种智能应用结合各行动部门的痛点问题,通过犯罪特征的归纳,并针对性地引入相关数据资源,通过大数据算法、模型确定相关违法犯罪人员的身份、位置、关系等情况,并根据积分计算进行高危人员的推荐,帮助行动部门获取精准行动线索,从而有效进行犯罪打击。

警种专业智能应用包括模型和应用,针对多个专业警种提供面向业务需要的全流程闭环服务以及用户辅助研判的模型集。

警种专业智能研判提供高危涉毒人员及团伙分析挖掘应用、高危人员及团伙分析挖掘应用、高危车险艾邦照明人员及团伙分析挖掘应用、高危盗抢骗人员及团伙分析挖掘应用、扫黑除恶人员及团伙分析挖掘应用、网络雇凶人员及团伙分析挖掘应用、网络贩枪人员及团伙分析挖掘应用、高风险人员预测分析挖掘应用等多种服务于警种实战的智能应用模块。

警务大数据门户

警务大数据主要整合核心的应用功能,为用户提供统一的导航与准入。通过单点登录、用户管理等手段,基于门户整合警务大脑的各类功能,实现本平台线索挖掘、情报研判、侦察分析手段的用户端共享和集成,由应用导航、线索预警、信息推送等功能组成。X战警应用门户提供全站的应用导航服务和统一的身份认证及权限划分,分公共服务区域和个人服务区域,并根据角色的不同,提供不同的系统使用、信息发布权限。

而且源中瑞还通过整合系统、整合理念、整合警种人员、整合运行机制,搭建合成作战平台,将警力和大数据深度融合,发挥其应有的效力。并且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结合“创新、整合、实战”三项要求,创新理念、整合资源,更好地服务实战需求。

[想了解个更多智慧公安系统开发资讯请关注公众号:源中瑞淡墨]

电微:13823113871

QQ:277075713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83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公安大数据分析平台开发情报研判中心系统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智能刷单机器人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云平台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情报研判平台开发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开发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开发跟单交易合约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实战平台开发公安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开发 智慧公安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开发警务情报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