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智慧公安情报数据研判平台开发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开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源中瑞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0 18:35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智慧公安情报数据研判平台开发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开发

[本文由源中瑞涂先生编辑/智慧公安系统开发咨询:ruiec999]

随着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各种高新技术的蓬勃发展,一方面带来了社会模式和结构的新变革和新挑战,另一方面也为公安干警治理提供了新动能和新机遇,同时各省厅也在同步坚持公安大数据战略,实现公安工作战斗力的跨越式发展。

而大数据的价值,可是使用在几乎所有领域,尤其是公安研判方面。可以利用大数据在各类案件的专题统计分析中辅助业务人员快速、准确输出各类统计分析报表,减轻工作量,提升工作效率。智慧公安大数据分析研判系统的功能有:

警情统计分析

根据系统从外部收集的原始数据情况和警情标准化情况,系统可提供各种统计分析功能,包括打标签情况、特征值提前情况、数据抽取情况等,方便用户统计查询。

警情数据分析展示

基于系统已归集、已标准化的警情资源数据,系统提供丰富多样的展现形式功能。能够基于行政区划地图动态展示警情分布情况,能够自动输出各重点管控区域的警情分布情况,提供各类统计分析图表,如柱状图、折线图等,同时需基于各公安情报研判分析的实际需求,开发各种警情研判报告。

基础配置管理

为了保证系统业务可扩展性,系统所涉及各类基础业务数据必须支持用户自定义配置,方便后续扩展。系统需提供业务数据基础配置功能包括社区区域配置、案别查询配置、片区信息配置、社区关联配置、专题标签属性关联配置、标签属性字典配置、研判结论配置管理等。

大力推动情报平台系统建设以及多警协作、情报共享、合成作战的警务模式,这些都已经成为当前公安信息化发展的主要方向。对于大数据的收集,和深度分析都在不断的突破。大数据分析研判系统的核心点就是大数据的分析功能。

而且源中瑞不断深化公安系统的改革创新,打造最强公安大脑,激发最强实战效能,强化最深的公安应用能力。并紧紧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提升警务智能化水平,第二是提升打击防控能力水平,第三是提升便民服务水平,第四是降低民警劳动强度。通过智慧公安建设,将原来的被动应对型警务模式向主动防控型转变。

[想了解个更多智慧公安系统开发资讯请关注公众号:源中瑞淡墨]

电微:13823113871

QQ:2770757138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83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智慧公安情报数据研判平台开发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开发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系统开发智能刷单机器人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云平台开发情报研判系统开发 智慧警务情报研判平台开发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开发 数字货币合约交易所开发跟单交易合约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数字货币多币种钱包开发 智慧警务大数据实战平台开发公安重点人员管控平台开发 智慧公安可视化大数据平台开发警务情报平台开发 区块链资产合约交易所开发区块链支付系统开发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