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上海自动化养猪设备「金福临」猪场料线·出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1 09:50
浏览次数: 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4975457935_385636633

  自动化养猪设备系统主要包含:料塔、动力箱、控制箱、管道、链条等。可以应用到育肥猪舍、妊娠舍定位栏、保育舍、产房、母猪散养电子饲喂站、种猪测定设备等。其中定位栏上要用到定量杯及落料系统下料。其它可用三通下料。母猪定量杯主要应用于母猪养殖上,母猪需要定量饲喂,怀孕母猪定量饲喂可以防止膘情过肥过瘦,影响产仔率和使用年限,母猪定量杯可以自由定量,规格为六升,使用透明聚丙烯为主要原料,一次性注塑成型,外观漂亮,结实经用,包括储料盖、储料斗、下料控制阀、食量调节器、刻度带,储料盖设有半圆形进料口,进料口下端与设在储料斗上的凸状进料槽相连,储料盖盖顶设有下料绳穿孔,下料绳与球状下料控制阀相连,储料斗前后两面设有食量调节器卡槽,储料斗正面卡槽旁边设有刻度带,储料斗下端出入口设有可伸缩下料管。
  自动化料线系统可以实现全自动操作,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升猪场的生产速率。在三相交流电动机的带动下,绞龙将饲料从料塔传送到猪舍。料线管道从猪只采食的食槽上面经过,在各个食槽位置,留有一个下料口。饲料在绞龙的带动下,自动的流入食槽中。
猪场自动化料线
一、自动化养猪设备系统维护工作如何进行?
  1、养猪料线输料管道的接口处,用玻璃胶密封,避免雨水流入输料管道,污染饲料。
  2、在使用养猪设备时检查传感器信号线,自动化养猪设备,避免被老鼠咬断,或者固定不而脱落,被猪咬断。
  3、养猪料线上料电机和输料电机都是380V动力电源,主动力线要用4个平方铜芯电线,此外动力线要架设,人和牲畜不易触及到。
  4、料斗使用完毕,用木板盖住,避免树叶、塑料袋、灰土飘入料斗,污染饲料。
  5、料仓比较不错,一般放置在室外,在安装好设备后,应该搭一个棚,以免雨水淋如控制箱。
  6、自动化料线系统由专人负责维护、操作,猪场其它人员不可以随意操控,以免发生意外。
  二、现代化养猪场猪舍内的环境温度一般不受外界环境温度的影响,因此猪舍内应配备一些采暖和通风降温的养猪设备,来确定猪群正常健康的生长和生产。养猪场的采暖和通风设备。
  1、供暖器:猪舍供暖分集中供暖和局部供暖两种,集中供暖由一个集中供热设备如锅炉、燃烧器等,通过煤、油等燃烧产生热气或加热空气,再通过管道将热介质输送到猪舍内的散热器,放热加温猪舍的空气,保持猪舍内的适宜温度。局部供暖有热水加热地板、电热板、红外灯等。
  2、通风器:为了排除猪舍内的不好的气体,降低舍内的温度和局部调节温度,要进行通风换气。
  3、降温器:当舍外环境温度大于养猪生产的高限温度时,在通风的同时还应采取降温措施,以确定舍温控制在适宜的范围内。
  4、通风换气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避免风机通风短路,切不可把风机设置在墙上,下边即是通门,使气流形成短路;如果采用单侧排风,应两侧相邻猪舍的排风口设在相对的一侧,以避免一个排出的浊气被另一个猪舍立即吸入;尽量使气流在猪舍内大部分空间通过,特别是粪沟上,不要造成死角,以达到换气的目的。适合猪场使用的通风机多为大直径、低速、小功率(指物体在单位时间内所做的功的多少)的通风机。这种风机通风量(定义:单位时间内空气的流通量)大、噪音(分贝(dB))低、耗电少。
   泊头市金福临养猪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jflyzsb.com/】生产销售养猪设备包括:自动化养猪设备,养猪育肥料线,猪场育肥料线,猪场自动化料线,养猪自动化料线,自动化养猪料线,水泥漏粪板,全复合母猪产床,复合板母猪产床,母猪产床,母猪分娩床,产床配套设备,连体分娩床,保育床,分娩床,种猪,分娩床,养猪产品,养猪器械,仔猪栏,产仔栏,猪栏,猪床,畜牧机械,养猪器械,球墨铸铁漏粪地板,塑料漏粪地板,降温设备,清粪机,消毒设备,饮水设备等,可以为客户提供养猪场设计和安装工程。
   自动化养猪设备http://www.jflyzsb.com/
   养猪育肥料线http://www.jflyzsb.com/
   猪场自动化料线http://www.jflyzsb.com/
   水泥漏粪板http://www.jflyzsb.com/
   全复合母猪产床http://www.jflyzsb.com/
   复合板母猪产床http://www.jflyzsb.com/

金福联系方式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870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自动化养猪设备「金福临」猪场料线·出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上海自动化养猪设备「金福临」猪场料线·出售 辽宁沈阳复合板母猪产床「金福临」全复合母猪产床·怎么样 重庆水泥漏粪板「金福临」自动化养猪设备·厂家价格 湖北武汉猪场育肥料线「金福临」养猪自动化料线·费用 吉林长春自动化养猪设备「金福临」猪场养猪料线·多少钱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